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四早评:大盘能破解黑周四的任务艰巨!
本周上海大盘周线宽幅震荡展开调整,周线最高冲到3288点,最低探底到3204点,宽幅震荡区间80多个点,短线看已经比较分化。尤其是创业板和中小板,技术形式更弱一些。日线今天周四,大盘原则上要勾画周K线图形,日线能否再收阳线成为股指周线整体运行强弱的的焦点,实战面临着重要的技术折返点还是多方蓄势加油站?这个原则上很不乐观!

昨天周三大盘低开震荡反抽尾盘勉强收阳十字星涨2个多点,但是,资金成交的演变非常纠结,沪股通 、深股通都是上午的净流入演变为收盘的净流出,尤其是深股通方面明显放量净流出的负面影响大,需要提高预警等级!

市场热点,周三市场的集中热点炒作基本都集中在独家药品、中药、医药制造、生物疫苗、病毒防治等医药、医疗相关板块领涨护盘,辅助推动大盘的强势板块已格力电器的继续涨停带动超级品牌个股也表现强势!拖累大盘的重灾区集中在大金融的三驾马车盘中一直领跌股指,尾盘略有好转,但是电信运营、数字中国、航天航空、高送转有色金属等尾盘走弱,整体上观察,市场空头主力在于多头摩擦胶着中还是很占上风,周四,多空双方要面对多空折返点的决战关口,日线不能稳定,风险预增警报要及时拉响!

消息面,表面的利空消息不明显, 季报利好利空层出不穷,但是,制约大盘的最大危害目前看深沪股市的内在是上市公司股东们的减持计划有点登峰造极,目前看已经有超过600家公司有减持计划,市场中还隐藏着很多清仓式减持打算,这个就像是局部股灾,一旦遭遇,防不及防!

另外,最大的利空还是在国际市场的年度经济遇阻的现实需要警惕。针对中国的很多重大的经济现实问题都还没有解决,中线隐患逐渐浮出水面,政策面能够出台大幅度的减税支持经济稳定,其内容也是合理的回归要求和国际市场的大局观在起作用!为此,目前的深沪股市基本都在勉强的抵抗、支撑求稳定得走势,其内在的资金滚动潜逃的迹象已经比较明显,最后本个月,绝大多数垃圾公司的年报、季报都要出台,局部股价闪崩。板块加快调整的预期可信,市场风险信号急需凝聚,高度警惕突发性的破位才是根本!

实战操作思考:“大盘能破解黑周四的任务艰巨!”是今天技术面的应变看点,日线提防大盘该开、平开震荡回落收阴线是技术预警的根本原则。大盘周四能继续收阳线我们超短线还可以谨慎做多,日线收盘能够稳定在3252点上方可以滚动持有,日线收阴逢高减磅或退出观望是纪律性要求,跌破3224点清仓离场的原则不放松!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