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实战需继续把握空仓应变的操作原则!

周四早评的文章预警非常及时,整体上对技术演变的分析和思考是根据股指技术大局观的动态变化做出的实战分析,观点客观的前瞻性应该对我们实战交易的操作非常有效!

昨天周末收盘,上午的股指运行呈现的是低开震荡回补缺口后再度下行,上午股指收小阴线跌14个点、资金成交1690亿元资金有逐渐缩量的迹象,但是日线还没有快速缩量的表现。日线收盘,资金成交2889亿元逐渐缩量,但是没有达到合理要求,为此,这对市场多头试图择机布局反弹的契机没有支持!所以,短线看,我们期待反弹的条件还不成熟,实战还需非常谨慎!

技术面上,周末日线不能稳定那技术恶化的基础就还在增强。最近连续几天强调技术调整要考验10日均线的原则性今天得以实现,但考验10日均线的思考是预警,可不是跌不破10日均线!这也是我们要求实战提前逢高减磅个股破位清仓的原则!

综合思考本周的深沪股市,市场表现得是利好消息和年报阶段炒作已经告一段落,其内在特征是空头主力技术诱多失败在3288点就暴露无遗!为此,就我们把握实战中线逃顶的纪律性就既要有提前量、还要有有效性!多空趋势折返点的紧迫性思考应该落实到:主力机构们中线逼空拉升13周的局部“牛市”已经透支炒作超预期了。未来ABC的3浪调整的回杀一轮强过一轮,危害的确很大!退一步,假如今年就是大牛市,那大盘无论如何也要迎来二浪回杀的恐怖要求,否则主升浪的力度和空间都是对机构主力们企图演变主升浪一举突破3587点再创新高的现实也是隐患!最后还有,深沪股市的综合风险释放应该还有科创板的登台;大小非的不断、加快减持;上市公司的内在闪崩内因和业绩分化(如周五的视觉中国);国家经济基础的稳定要求等都不是乐观的展望,我们实在不可盲目乐观!

总之,目前的战略性规划对于我们中小投资者而言应该稳定的做好大波段的有效布局才最可靠!中线不能及时逃顶,未来抄底就没有充足的子弹!大盘为来技术演变为二浪的小5浪运行?还是大箱体的震荡反复?这个一定会在技术运行的动态表现观察中逐渐浮出水面。实战需要采取波段抄底还是反弹滚动交易,盘面的股指会给出日线止跌的蛛丝马迹!但四月的技术隐患在于3111点的死守。下周上海大盘要面对技术反弹的可能机会,但到底有没有?周线下影线底部会在哪里落脚,什么板块的个股有反弹的亢奋要求等等?都还需要积极主动性的应变决定!总体上,预期下周周线下影线隐含着的日线抓反弹的契机?但是,焦点还是先看3111点的死守能落实否?如果不能,未来比较恐怖!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