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一午评:日线跌破3233点B浪反弹完成?
早评的文章观点比较明确,日线思考“总体上,本周大盘小阴线、小阳线收盘的抵抗运行趋势是大概率事件。周线先抑后扬?还是先扬后抑,周一应该有个说法。”今天上午,省护士在政策面利好的应线下大幅跳空高开,这一局面对周一开盘的基础影响很不乐观!股指短线冲高3253点遇阻,其内在的主要做多大推动力基本都集中在大金融三驾马车的集合竞价影响下形成, 保险银行券商领涨刺激大盘冲高但遇阻也比较明显!随后的券商快速回落,保险银行还算强势护着大盘!另外是上海自贸、多元金融、5G概念、工业大麻、国产芯片、华为概念、通讯行业和可燃冰等走强偏强。但是券商由涨幅前三到上午收盘的涨幅倒数拖累市场比较明显。由此,大盘超短线受到消息面的刺激激发局部反弹过程要警惕再度告一段落?技术面要求,市场不能稳定在3233点上方,股指再度跌破10日均线的结果不可掉以轻心!
实战思考:市场主力控盘大幅跳空高开,这是大盘内在缺乏基础推动力的明确提示!另外,股指周线、日线形成的大缺口还是多方操作的技术隐患!实战交易需要提放股指B浪反弹的完成!为此,实战不买股票、个股根据强弱情况保持逢高卖出解套出局是纪律性要求,日线超短线谨慎做多的基本点在于收盘多头能够再度站稳3233点!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