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四早评:大盘走不动了就要警惕诱多!
周三,深沪股市最重要的是一季度GDP数据,数据亮相为与去年同比增长6.4%,市场基本认可高于预期的6.3%,这个有点不知所措?数据比较有力的是3月份规模以上工业增加值与去年同比增长8.5%,虽然比1、2月份继续增长,但是,这个有点掩人耳目的味道,观察一季度数据,但看3月份大幅增长容易误导!不过总体上还说得过去!可没有市场反应的没有那么美好!
周三的大盘,大局观还算符合日线需要的最低预期,股指收盘能稳定在3264点下沿,还算勉强。盘面就短线观察而言,股指小阳线能否过度,还需谨慎!由于上海资金净流出还算持平,但是深圳净流出就比较大,这不是一个好的苗头!技术要求上,股指不能在这里蓄势过久,小阳线可以在原谅一天,小阴线基本需要报警,所以,骨赘不突破3288点,周四的日线需要稳定在3275点之上,这也是我们把握实战做多的基本要求!
深沪股市周线观察大盘不能一举冲关,其实唱的主要特点在于大局观的不配合!收盘看看跌幅榜,清一色的大盘指标股跌幅在前展开调整,周二市场热点强势推动大盘的金融三剑客今天积极回落跌幅在前,市场是在尤新能源汽车、特斯拉、共享经济、锂电池、农牧渔、交运设备这些杂乱板块的补涨带动下收的小阳线,指标股不能有所作为,技术面的稳定要求紧迫,客观上是对周四是个重要的技术考验!
技术面观察,“大盘走不动了就要警惕诱多!”这是周三盘面隐藏着的隐患?多空对决的纠结也反映的是正常的B浪反弹走势,股指强势反弹一般能走五天;弱势反弹也就走三天。所以,今天周四需要思想上开始预警!结合实战,更要小心大盘冲高回落再度勾画黑周四的局部隐患!


总之,黑周四能否再来,结合大盘内在的推动力、结合市场的热点降温状态、结合资金逐渐净流出的蛛丝马迹概率偏大!日线需要稳步拉升收在3275点上方成为超短线还能做多的是稳健性要求,周四大盘5日均线不能二次金叉,短线风险要警惕突发性来临!所以,针对个股的强弱表现需要有实战交易的前瞻性把握止盈止损才好,千万不能等大盘趋势性技术支撑都破位再去止盈止损,要以个股的技术支撑看点结合大盘强弱提前执行最有效!如果等到大盘真跌破了3233点在清仓离场,账面损失也许比较惨重!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