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五早评:相信技术规律,不做无谓牺牲!”

周四早评文章:“大盘冲不动了就要警惕诱多!”观点从周四上午的交易观察可以体会其规律性,日线大盘跳空低开后有过冲高回补了日线缺口,但是,一天的震荡走低完全符合周四早评的技术思考!收盘观察,技术问题的焦点在于K线形态的3288点与3275点双头形态能否勾画成功,大盘本周一定要给出结论性的说法!今天周五,市场多方能够死守10日均线抵抗吗?大局观考虑,大盘目前的重要支撑抵抗位置一是3233点本周需要死守;第二点,如果日线一旦跌破3233点收盘,或者没有跌破但是日线是最低点收盘,都是我们短线快速止盈、止损的应变要求,不可放松警惕!


消息面短线观察,海军节快到了,周四船舶制造、海工装备与航母概念领涨在前,另外的酿酒行业、富士康、超导概念、5G概念、通讯行业和家电行业也算不错。不过,周四的日线震荡请示偏弱,重要的拖累体现在科技类的股票跌幅较大,指标股社保重仓、医药医疗、煤炭采选、房地产板块也走势偏弱没有护盘,大金融三驾马车也在调整,整体拖累大盘不能走强!
另一方面的负面看点还有,市场朝鲜再度启动了导弹武器的试验发射,引发局部纷争,短线对市场是个不乐观的负面影响。另一方面,欧美加征关税的谈判再度遇冷,矛盾预增!本月,中美贸易谈判结果要出结果?周四的消息偏向利好还算满意,但是最终结果还需要观察!本月末,梦的开庭时间逐渐紧迫,能否再度延迟?但总归需要开庭,预期也是不乐观的结局?昨晚,国际欧美市场温和偏暖的运行,为此,综合消息面和市场的技术演变的基本面考虑,重要的隐患提现在上海大盘的技术面有破位10日均线的风险,所以,就落实到实战来说,“君子安而不忘危,存而不忘亡,治而不忘乱!”在目前大盘阶段性顶部构筑尾声的大概率状态下,更要引起高度警惕!
技术面“相信技术规律,不做无谓牺牲!”应该是我们实战交易需要落实的第一手段!周五大盘周线需要收官,日线的阴阳线基本要演变为短线多空折返点,形态上,大盘5日均线要演变为二次金叉的助长趋势,可表现的内在要求隐含着小中阳线的预期,这就有点疑虑?否则这样的技术勾画就隐含着短线股指顶部震荡等待破位下行的隐患?为此,日线如果收阴,实战无路可行!逢高卖出、破位止损不做无谓的牺牲才是最靠谱的实战思考!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