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二操作思考:大盘黑四月的魔咒能否破解?

今天是周一,日线大盘跳空高开震荡结果破位回杀中阴线,盘面上,深沪股市四大股指整齐划一的破位杀跌,K形态基本都是收光头光脚的中阴线比较恐怖,市场呈现的空头能量充足,下午有所减弱,但是整体上的惯性杀跌刚刚开始,所以,未来的路很不乐观!

-

盘面技术演变诡秘,主力机构们利用股指期货的诉我诶利好拉起大盘,盘面短线高开冲高的能力都没有,可想主力规划的跳生已经刻不容缓!今天的中阴线,为股指月线收盘没下了重大隐患!

-


本周,深沪股市要勾画月K线收盘雏形,回顾“ 大盘黑四月的魔咒能否破解? ”的历史经验感觉又疾步来临!回顾历史的四月天,黑四月魔咒月线没有不跌的大盘:2016年四月,股指月线跌65个点;2017年四月大盘,月线股指跌67个点的;2018年的四月大盘,月线杀跌86个点!总体上,前三年没有稳定的四月已经成为魔咒,今天的四月能否破解成为检验市场局部、中线多空的分水岭,时间还有6天,多方能够扛住空头的反扑吗?未来的六天震荡,大盘能否抵抗住3111点的底线,周一的基础恶化让我们很不放心!

-

今天周一,市场在券商板块主力借住股指期货的绝不利好拉升股指高开诱多?随后的股指震荡走低也是在券商整体板块回落带动下走弱。其它方面,市场跌幅在前的还是指标股的船舶制造、保险银行、煤炭水泥、家电有色、上证50、中字头和社保重仓、超级品牌、医疗医药、高送转等股票也没有好的表现!超短线思考,机构主力借助市场惯性上午跌下午长得调整习惯展开高开低走破位下行的伎俩,上午尾盘加速突破均线支撑,整体上这位日线布局图他行改开回杀长阴线打下了不好适应的犹豫基础,为此,盘面的技术风险就会再度提升!

-

技术面的思考还是以大盘趋势性的反弹能否告一段落应变思考最有效!技术面结合大盘月线基础隐患偏大的客观综合思考,周线收阴线的概率还是很大,如此演变为月线的恶化也就在合理之中!所以,月线一旦收阴线,基本的技术探底考验很可能要去攻击3030点,所以,我们的确不可掉以轻心!

-

综合考虑,大盘今天周线突发性开门黑,基础隐患的恶化加剧扩展,为此,提防大盘趋势惯例的四月黑魔咒的再来的预警已经是刻不容缓!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