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四早评:市场的短线风险还没有解除!
周三的股指收盘基本都是在勾画大盘周线的雏形,今天的收盘,基本就要确定形态的强弱走向,所以非常重要!周三的盘面,股指高开震荡大力杀跌跳水下午拉回,日线收假阴十字星涨三个点,资金缩量严重,仅成交2784亿元,盘面呈现多方比较谨慎的特点,相对于深圳三大股指,上海方面走势偏弱,创业板显的反弹最强,收盘还突破了5日、10日均线的反压,有利于周四的继续冲高。
-
最近的市场,深沪股市分化带动市场反弹,指标股河中纤板的强力股票此起彼伏的分化洗盘,但是,市场的热点领涨体现的很不突出,周三上海大盘比较明显的是指标股基本都是跌幅在前或者阴跌拖后,日线表现好当家诶本都是科技类的股票,这是我们需要思考的一个主要方面,周四的大盘指标股不能继续反弹推动大盘,市场的稳定还是不乐观的!技术面,股指3279点光头周线的形态勾画,周四技术反弹也是在回抽大盘周线的下影线长短而已,能否演变为下周的在突破,周四、周五的日线都需要震荡走高才有希望,所以,这样的概率还是很低,提防股指震荡后再度破位还是主要的实战要求,超短线抢反弹根据潜力个股快进快出,但是警惕性不可送,否则日线周四不能突破3230点可继续观望!
-
总之,日线周四能否化解黑周四的魔咒还不乐观,如果短线大盘蓄势在展开小B浪反弹时间也很紧,为此,实战我们必须谨慎小心,警惕低开走低,或者平开、高开震荡冲高回落。如此,周四无论重仓、轻仓都是要采取能打则打,不能打则退的应变原则落实才是实战应该把握的应变思考!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