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五早评:大盘破位多杀多的危害性探讨?
周四,上海大盘收长阴线大跌77个点,资金成交3090亿元局部放量形态,深圳主板,暴跌3.21%的328点,技术恶化的局面更强一些,总体上,大盘突发性暴跌破位是在预料之中,也是股指内在运行规律性的合理宣泄,但如果我们不能客观的认知,其对市场真正的危害性就还没有开始!
“破位多杀多的危害性探讨!”应该是在几个层面:一个是大盘在反弹最后阶段反身破位多杀多局部造成市场恐慌,深沪股市的总市值和中小投资者的账户市值快速降低,对市场的信心是打击;日线震荡后发生突发性破位,投资者局部搞不懂内因,尤其是向我们深沪股市大盘,盘面首要看技术位,更重要的还要思考政策、消息和国内外的基础影响,搞不明白的时候,机构主力杀破支撑造成多杀多的局面来的突然是经常发生的事,超短线的危害性就会更大!另外,短线市场多杀多,正常的属于技术面的内在规律性要求,最恐怖的事,深沪股市总体上的大局观恶化基础已经在演变,机构主力提前预知在不管的滚动逃生,其最后的多杀多形成,其实中小投资者搞不懂技术董涛演变的基础道理,更搞不懂潜在的市场危害性原因的凝集力,在客观上对市场交易缺少有效手段的情况下,等到趋势大破位或者真发现利空的杨中兴在采取措施就后悔不及,市场阶段性多杀多的危害加重!

-
本周,神龙文章预警等级逐渐增强:“周二操作思考:大盘黑四月的魔咒能否破解?”、“周三早评:日线能不能收三连阴?”、周四早评:市场的短线风险还没有解除!”文章,指导实战的纪律性要求都是以空仓应变的原则做基础,市场在大盘不能转暖的基础上不主张持股等待突破,毕竟上海大盘的3288点、3279点的大双头勾画成功的迹象已经明显,所谓“君子不站桅樯”的提示的确不可松懈,股指技术面如果阶段性终结,技术目前的回杀是大盘牛市的二浪调整,但对我们中小投资者的危害性绝对不可低估!-
上海大盘周四的加剧恶化技术面属于暴跌范畴,股指周线大铡刀光头光脚预期要跌破10周均线的预期可能性,盘面周线预期缩量大跌反应的是中线杀伤力还很重!短线还不好止跌!日线周五重点还是注意多头能否坚守住3111点月线生命支撑?虽然概率很低,但多头如果都不能抵抗,市场周末还要提防中阴线的格局!消息面,周四收盘涌出很多利空,其实这都是䦆头!市场内的破位是规律性,杀破支撑,再出利空,这都是市场预谋的一部分,周五日线跳空低开?如低开不回补缺口才是第一个实体突破的缺口,短线还看着很恐怖!未来市场的危害性主要在板块个股中的滚动回杀最可怕!很多看着技术支撑很强的优质个股,如果遭遇市场颇为连续杀跌,股指反弹就是他们回杀的时机,所以补仓、买入都是凝聚二次多杀多局面的最大危害过程,所以需要阶段性根据实际不断预警才是根本!-
所以, 目前看,市场技术面首先要考验3111点月底能否死守、目前看坚守的概率很低,周五大盘的重要任务是探底回啦本周下影线,这个任务也很重,短线的分水岭预期也是3110点,盘面震荡加剧,危害性不减,实战不好把握,为此继续空仓观望等待大盘跌破10周均线在看机会超反弹的机会比较可行!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