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一早评:多头能否抗住空头的惯性杀跌?
本周大盘一共有两天的时间,实战将要左右我们节日还能否抄底持股度节日小长假?为此,总结大盘技术运行短期走势就成为重要支持?两天也是一周,多空继续对决看点在于多方有没有实际的抵抗效果,本周的周线也是月线的收官,月线大局观已经不是不乐观这么简单,技术恶化的趋势极其严重,但本周周线能否止跌回拉大盘的四月下影线成为我们实战 超短线抄底的分水岭!
上海大盘的节日假期操作周六的文章:“大盘节前有没有抄底时机?”分析比较客观,这个请大家认真看看,市场有与技术面的恶化,证明了3278点二次头部构筑完成的危害性实在很大!上周一文章,周二坚定呼喊着:“大盘黑四月的魔咒能否破解?”技术分析警报拉响非常及时,尤其是针对目前市场潜在的技术恶化严重性和对实战交易有的放矢的前瞻性技术预判非常有效,需要我们好好总结!
大盘技术面需要总结的基本原因和条件有很多,除了波浪理论作为基础的研判以外,大盘K线形态的动态思考就是我们首要的应变基础!目前的上海大盘,股指周线的K线形态两阳夹两阴线排列,严重的是,上周的长阴线现实的是趋势性的杀跌过程,周线恶化突发性强,一周跌破了前三周的股指震荡整固趋势。最恶化的看点在于,股指上周收官,其结果还回补了大盘四月开盘的跳空缺口,如此,大盘中长期多空大趋势形成折返点的危害基本完成,本周两头的交易,多头能否探底反弹日线收阳线?虽然,大盘超短线语气可能还有点机会?但也实在不好把握!对我们绝大多数中小投资者而言,只有空仓者超短线可能有点机会?但原则上能抄底持股过节的概率非常之低!
上海大盘月线股指形态勾画成了射击之星?本周两天要绝对效果和有没有月线的下影线,这一点对于我们超短线实战而言最为关键!另外,股指周线应变思考,大盘十周均线能否收盘跌破也很危险,坚守的可能性也偏低,所以,日线探底要收阳线才是小波段的技术反弹要求的客观反应,日线不收阳线,超短线也不作为是坚定的纪律性要求,思想上不可动摇、有一点松弛!
总之,周一到周二两天是大盘的周线、月线收官,市场“多头能否抗住空头的惯性杀跌?”是个客观的技术考验!本周技术观察股指的120周均线目前在3067点应该是多头节日前的最后抵抗防线?最好的走势是股指能惯性杀跌到3030点再拉回来站稳3111点反弹收盘过节?这是良好的愿望,但是感觉比较渺茫!如此,市场最为恶化的时日线今天跳空低开不回头,没有下影线是警报长鸣的技术选择!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