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二早评:加速杀跌是大盘规律不要乱找理由!
昨天周一,深沪股市平开震荡上下午两波杀跌,短线看,日线六天两波中阴线杀跌、四天抵抗性假阳、小阴线阴跌,技术调整完全符合预期、但也有点超出预期!不过说到底,这一些市场多杀多的必然结果,都是大盘内在规律性的运行规律,我们回顾一下大盘去年3587点开始的技术回杀,应该都在客观的市场反应之中。所以,不要再市场连续杀跌套上股票就找各种利空理由,否定大盘“加速杀跌是内在规律不要乱找理由!”的内在原因,应该不是我们实战需要认真把握的操作思考!
大盘在四月初,日线股指连续跳空上行开始冲顶,技术运行非常符合构筑顶部的走势特征,如果我们了解波浪运行的基础要求,即使牛市我们也要高度预警股指二浪回落的内在杀伤力,这个历史经验不用累述!为此,实战技术分析4月8日,周一预警:“实战不看好本周走势的综合思考!”的文章中强调:“综合思考,“实战不看好本周走势的综合思考!”这一点一是政策面的微妙变化,二是技术面的冲顶接近尾声,这两点我们需要保持增强的预警等级!;随后的股指连续回落再度反弹诱多,4月22日的文章再度预警:“大盘黑四月的魔咒能否破解?”的文章观点给出了中线需要拉响警报的提示,思考提示大盘技术面大双头隐患,提出了积极应变空仓面对大盘阶段性顶部构筑完成后的危害性影响!这一些都是客观的已经预期要来临的技术过程,无非市场连续破位一鼓作气的击穿3111点有点过度而已,这更说明了我们提前空仓应对的有效性和前瞻性!技术分析与实践操作真实的做到了有的放矢!
本周股指一共两天,周一的回杀深沪股市严重分化,几百只股票的跌停比较恐怖,看看乐视网的技术图形;看看网宿科技东方通信、中信建投大智慧等这些前期领涨的品种均跌停,尤其是证券板块的护盘作用崩塌,多数股票的杀跌中惨重,这一些都为我们市场所谓的持股待涨的牛市思维给出了全面的否定,也为半仓持股逢低越跌越买的投资策略给出了否定!总体上,没有正确的技术分析和实战方法,牛市的二浪回杀就会血本无归!更何况,目前的市场个股板块补跌轮杀还远远没有结束,我们绝对不可掉以轻心!
从技术面今天能否抄底客观的持股过节?周一的市场惯性回杀的力度凶猛,今天市场能否稳定抗住空头的宣泄还没有稳妥的信息?最重要的是,股指内在杀跌的基本原因一是技术要求;二是内在有力辅助空头做空的原因?根据目前大盘的周线排列思考,技术杀跌的危害性隐患稳住还早?所以,原则上持股过节的概率很低,股指目前周线已经跌破了10周均线和120周均线已经很恶化,为此,日线周二没有积极地护盘表现、没有实际的激发股指反弹稳定在3090点之上,盘中买入股票持股过节还都需要小心!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