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二午评;弱势反弹,适合滚动交易!
日线周一晚间,央行就“定向降准”做出进一步解释。根据安排,央行决定从2019年5月15日开始,对广大服务县域的中小银行,实行较低的优惠存款准备金率。全国约有1000家县域农商行可以享受该项优惠政策,释放长期资金将近3000亿元,短线对周二早盘的高开震荡有稳定作用!
周二日线上午收盘,股指改开缺口还没有回补,日线十字星抵抗和状态,股指小涨,但是资金净流出的脚步没有降低!资金缩量,多方积极布局反弹的基础不强!
市场热点方面,食品饮料、工业大麻、超级品牌、独家药品和农牧饲鱼涨幅在前,医药制造、酿酒行业和高送转猪肉概念也走势偏强。但是盘面由于上海自贸、银行保险与科技类的5G概念、数字中国、云计算贵金属等跌幅在前,如此,市场板块分化严重,消息利空延续作用还没有消化,大盘整体上的稳定还不乐观!
技术面今天大盘的短线止跌基本属于抵抗性看点,这也是央行有限降准的利好刺激,也有技术超跌背离需要暂缓的稳定表面特点促使的,日线不收阴线,对市场还有暂时的稳定性等待均线下行的要求,如果日线周二收假阴线或阳十字星线,或者回补缺口收小阴线,这都是超短线抵抗的过程,周三的大盘阴跌还是大概率事件。总体上,日线个股适合超跌诱空适度抄底买入滚动,不好把握继续空仓观望,等待周三、周四的的较好时机卡能否择机再战不迟!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