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一午评:周线考验2804点支撑是重点!
大盘的技术面震荡筑底有其非常重要的特征表现,首先是日线的探底收阳线稳定;其次是观察收盘强弱的基础能否连续展开反弹的推动看点;最重要的是多空双方的买卖推动力都很衰竭。这是我们中线抄底的原则性要求!否则,无论如何局部热点和护盘举措,都是超短线或者调整仓位的可能机会。实战不能操作,就只能空仓等待良好的时机到来!

上海大盘,就其本周实战思考的重要支撑强度思考,目前的空头阻力区域多方有2834点、2804点和2783点的三道重要关口,技术考量应该主要观察2804点的支撑力度!股指周线能否探底回升成为我们技术超低的应变焦点!实战需要落实在日线的底部构筑特征状态做应变!大体上,周线反弹的机会再本周下影线的底边可能性偏大!
市场技术演变是动态的,这个我们在3288点构筑顶部迹象时就开始预警!如今回头观察,规律性的技术演变,一旦急剧恶化,市场总有现实的说法!去年的点睛之笔是中兴通讯的危害宣泄;今天的华为更是变本加厉,最不能乐观的是,的近乎决裂的现实、华为公司发展全线被封杀的中线展望,绝对不是坚定“可控”的信心能够维持的,所以,从一开始我们就要提高预警等级,能打不如能逃,半轴需要高度注意点的,周下能否出现拒不转机,下影线会在哪里落脚?技术面我们背离大盘5周均线过远,市场需要喘息的要求也在逐步增强,所以,如果周线真能跌破2804点,市场内在隐含着的技术反抽可能来临,需要备战应变考虑!
总之,实战需要保持可观的心态应对,能打超短线快进快出;不能打,继续观望技术面严重背离特征和底部构筑的的实际要求择机潜力个股滚动,但是,大局观一点也没有好转,思想预警的要求更强烈,不可放松警惕!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