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四早评:黑周四决定周线五连阴?
上海大盘,不出很大意外每周四都要勾画周线的K线图型,周三复盘观察,大盘的周线恶化基础没有改变,这个还是基本符合技术分析预期!周线排列最近三周,股指上影线高点排列2986点、2956点、本周末全还是2919点的滑坡状,三周股值低点目前还是2838点、2872点、2838点的小双底的格局,由于本周大盘周三的冲高回落,市场基础稳定性还是不利于周四的反弹预期。为此,周四实战两方面思考,一是多方主力能否抵抗住空头的反扑收阳线;二是本周多方需要死守2874点市场会做如何反应?但总体上,本周大盘技术面的弱势震荡,诱多回踩的可能性还是占大头,周线大盘五连阴的风险还在,为此不可掉以轻心!
技术面上,本周上海大盘的三要点思考的多头阻力还是要以2874点、2831点、2804点三道重要关口反复考验,股指周线再度收阴跌破21周均线2887点、破位2874点,一般情况下周的2804点可能不保是大概率事件!所以,本周一的市场已经恶化,但是周二市场人为的创造中美和解的谣言,主力机构择机诱多拉升欺骗市场,这一点我们不能看清,就要加重损失再度吃套!所以,周二的反弹性质盘面观察恶劣,实战继续强调个股逢高卖出,不主张股票补仓、买入的道理也在于此!
消息面,中美的格局还在升温,本周美方再度出台了与华为相关联几家科技类股票的制裁措施,这些股票的大跌不止应该在预期之中。另一方面,澳洲和美国合作建立稀土公司的报道,是否是引发周三大盘稀土板块从开始的领涨到下午大跌走势?也需要谨慎应变!如果周三投机取巧的乐观持股待涨或者择机买入,风险之大不可言喻!
另一方面,五月的大盘已经没有几天,股指月线显示的恶化力量非常罕见?股指月线暴跌类似于上海大盘2013年的6月K线、2016年的1月K线、2018年的二月K线?但是,本月大盘由于勾画了月线的撕裂跳空缺口,所以,本月大盘的空头宣泄就比较凶!这个在月初的风险分析技术走向时多次预警!
总之,日线周四不看多,“黑周四决定周线五连阴?”的要点在于目前的空头惯性杀跌还没有稳定,尤其是周二的消息造谣危害最大!政策面没有公开大范围的及时出面辟谣,所以,机构主力释放烟幕借题诱多逃生的表现深刻?悲愤的是,如此策略基本与本周整体刺激华为事件亢奋情绪的障眼法有异曲同工之妙?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