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五早评:大局观恶化,尾声风险也最大!
周四早评预警:“日线周四不看多,“黑周四决定周线五连阴?”的要点在于目前的空头惯性杀跌还没有稳定,尤其是周二的消息造谣危害最大!”为此,周四的大盘顺势低开震荡尾盘继续跳水日线缺口都没有能力回补,符合技术分析预期!
大盘要跌,要大跌或者阴跌不止,市场尤其分析思考的基本要领,尤其是,深沪股市在基础大局观的恶化没有转机的基础中,我们实战交易的风险预警更要增强一点再是最稳妥的。目前的市场,趋势性的技术运行已经发生大趋势的转折,所以,机构主力释放烟幕借题诱多逃生或者破位多杀多的逃跑,反应的都是中线恶化的强化表现,我们试探性抄底首先要看到大盘出现阶段性底部特征才能试探性滚动交易建仓,否则都是很不理智的!
大盘在跌,很多文章坚定看好大盘做多,或者提示估值可能诱空,呼声看多者提倡适度建仓的也已经很多,但是感觉是大盘底部建仓套牢的战法的确不可行,尤其是,这种操作的时机很不适合中小投资者,一二十万资金目前的情况很珍贵,抄底要有明显的特征才能下手,几分钟的建仓,盲目行动不可为!
消息面,昨晚国际市场大跌不止,消息面的恶化继续增强。英国面临脱欧失败的惨剧无可难喝;美国,中美贸易继续恶化的前景还在强化、升级!经济大环境的大局观很不客观,放映在市场中的资金不断净流出我们再改思想报警!所以,周四的盘面已经有周线逆转的之前找,周末的市场再度恶化回补2804点的缺口概率更大一些,即使护盘日线收阳线的可能性也很小,所以继续观望,预警再度多杀多的局面发生才是正道!抄底把握很难,特征体现在个股的偏多,而且很少不好把握!总体上还不到关键时节!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