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三早评:反弹夭折警惕回杀力度?
周二沪深股指基本都是低开高走尾盘跳水后紧急护盘的格局,上午大盘稳健走高,下午震荡弱势下行,2点半开始跳水,最后几分钟市场在上海石化上汽集团、上证50指标股半开的快速拉升下收小阳线涨17.53个点。深圳三大股指更是如此,尾盘几分钟的暴力拉升,护盘的意味很强,日线上看,上海大盘资金温和放大到2272亿元,最满意的算是资金净流入不断放大,可大盘不稳定的基础在明显动摇,周三的大盘还能否再收阳线?形式紧迫!
股票交易方面, 农牧渔、上海自贸、猪肉概念、稀土永磁、乡村振兴、沪企改革、超级品牌、国产芯片和上证50领涨走强稳定大盘,但是,指标股的煤炭有色钢铁、石油医药医疗和生态农业等走势都偏弱,银行券商个别稳定多数回落,科技类重点表现滞涨状况,总体上,市场补涨与个股的表现分化,农业方面大局观谨慎乐观,大盘基础性的反弹推动力偏弱,日线深沪股市个股呈现逐渐分化格局,个股把握技术面的调整或者减綁成为主基调!
技术上,周二早评提示上证指数压力位2957点最强,大盘目前展开周线反弹,需要警惕的是上影线位置,是技术突破2957点还是在这附近遇阻?这个要结合周二日线的强弱结果做应变处理,短线看,市场大局观还没有砖机,小阻力区周三2930点需要突破,否则市场没有动力!如果日线周三收阴线,技术反弹夭折的概率很大,基础需要再度考验2838点的隐患没有改变,股指运行从均线系统来看,目前的21日均线成为多头的需要首先攻克的焦点,市场需要走强,5日均线要金蝉支撑大盘,日线周三原则上需要收阳线的要求非常强,但是基础偏弱,概率偏低。日线周二短线观察基本走势多头呈现弱势格局,超短线还不适合继续买入或增仓,为此继续保持轻仓或者空仓观望比较稳妥,周三能够稳定再度收阳线可以择机再战!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