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五午评:抵抗性冲高回落还需谨慎!
日线周五上海大盘平开震荡冲高回落,总体上,股指基本符合早评的分析日线小阴线、小阳线的震荡分析预期。但就技术阻力的2934点压力和2925点空头反击的现实状态而言,短线看市场上行阻力偏大,警惕技术再度跌破短期均线支撑的可能性增强,所以,警惕股指久盘必跌的隐患缠绕心头!
股票交易方面,指标股的保险人行、酿酒行业、煤炭采选、人造肉、券商与上证50等都走势偏弱;盘面次新股、稀土反弹偏强,石油和有色也不错,科技类的5G概念、国产软件通讯行业等有所表现,总体上盘面震荡多空纠结,短线无方向的应对过程,原则上不利于市场的持股度周末?
为此,技术面大局观勾画的K线形态为我们指明了实战交易的基本套路?股指周线止跌形态,月线技术面基本改不跳空突破下行短线抵抗的技术说法,为此,五月月线形态不乐观,大盘恶化的基础还在,目前月线勾画的基本定型下影线属于正常只得抵抗范畴,能够有效探出中长期的底部还需六月的大盘再度考验!为此,六月的月线勾画无论如何月线探底会在2862点还是2833点的区域完成考验?如果消息面还能有利空推动,极限位,2780点的生命线是市场的危机关口这一点很难改变!所以,我们也不能不防!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