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一午评:周一开门黑,周线开门黑?
周一早评:六月的大盘,空头还是占上风!体现在周一主要是观察市场多方需要反弹的热点低迷,上午股指高开低走尾盘也没有稳定,短线看还不利于市场多头和主力护盘的要求!

技术面上,本周市场大局观还是不稳定,技术面的均线破位顺势构筑的探底推动力还很强,这个主要是指标股的多数稳定局面都不乐观,短线看,大金融三驾马车护盘积极、但是不是很强势!所以,日线破位均线支撑以后的局面不乐观,这对大盘周线的稳定有很强的负面影响!
总之,继续空仓观望,谨慎应对还是基本的实战要求,不可盲目抄底,提前布局!上午的资金放量是好的迹象还是负面作用还需观察,今天股指不能重返2903点日线周一实战坚决不做多!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