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二早评:警惕大盘阴跌考验2833点?
周一市场开门黑,日线震荡一周的开头没有稳定,一般情况市场在没有利好消息刺激下短线不看好!六月的第一天,周线月线开门黑给接下来市场信心是拖累,为大盘大局观走势蒙上了阴影?虽然指数没有跌多少,但是资金成交没有缩量明显,但个股跌多涨少,盘内存量资金在不断撤退?好的一面是,周一的沪股通、深股通资金净流入还比较大,这个还需要继续谨慎观察?实战继续保持谨慎观望是比较稳妥的手段,短线看,技术反弹在没有消息利好的鼓舞虾很嫩有好的转机!
昨天的股票交易热点跌幅居前的基本都是上周游资炒作的热点:像石油行业、煤炭采选、氢能源、农牧渔、稀土永磁、工业大麻、次新股等板块领跌大盘;券商、上证50上午表现较好,下午有所回落。科技类的5G概念、通讯行业、华为概念、超级品牌和黄金概念的超短线挣扎略显稳定?但是,市场由于国际原油期货的连续暴跌是对经济预期的负面隐患在起作用,为此,目前的大盘始终围绕着5日、10日均线磨合,本周小长假的端午节还能否坚持,的确不很看好!

消息面,昨晚美国市场再度大跌,科技题材的板块跌幅较大,欧洲反弹!如此,今天科技类的股票需要一起高度警惕!政策面,由于上周末的利多喊话对周一的市场影响有限,为此,接下来的内在规律性运行就还是主基调,短线能够激发市场走强的基础缺失!

技术面看,实战最要警惕的还是上海大盘的5月10号的2838点;5月20号的2838点;还有事5月27号的2833点地点排列的三重底是个多空应变的重要思考!本周市场重点看周二、周三的低点支撑考验能否抵抗住空头的第四次回踩?市场由于国内外大环境没有稳定的基础,所以,首先不积极看多,等待市场底部结构的稳定在做应变观察比较有效!原则上,大盘2833点一点跌破,下一位值得支撑要看34周均线的2793点,所以,目前基本没有看好的理由,除非政策面危急时刻再出实际利好才能短线扭转败局!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