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空头冲击政策护盘的底线考验到了!

早评思考的观点:“警惕大盘阴跌考验2833点?”的演变基本得到市场认定,股指上午低开震荡逐渐回落,下午弱势盘整尾盘跳水,日线再收小中阴线,资金缩量稳定在不足1800多亿元,但是,技术形态上的均线破位明显,基础做空的推动力偏强,整体观察,大盘跌破10日均线短线还没有稳定的苗头,这对大盘短线还是艰巨的考验!

消息面,由于政策面开始发放5G拍照的利好消息刺激,周二的股指基本是电信运营、5G概念、贵金属、华为概念等科技类的板块走势偏强。盘面银行券商等护盘支撑微跌。但是农牧渔、乡村振兴和猪肉概念、船舶制造、猪肉概念与环保工程等跌幅较大,海南板块昙花一现,酿酒行业与国产芯片、上海自贸也跌幅在前,整体上,大盘跌跌不休还没有终结,板块轮跌的局面在延续中!

技术面看,早评的观点比较有效。为此,观察分析市场,一定要从大局观着手,认真的思考市场深处的基础影响,结合大盘做客观的总结。另一方面,实战的技术把握重点要看大盘和板块的潜力个股基础的推动力有没有?强不强?政策消息面的正面、负面的作用谁占上风?只有如此,我们才能再市场出现恶化的预期转变之前做出可靠地应变手段!

本周市场,股指延续上周的日线阴跌已经四连阴,尤其是周一,市场在消息利好的刺激下都基本没有积极地反应,大盘弱势运行的基础比较明显!短线看,市场空头“ 冲击政策护盘的底线考验来了!”的战火开始点燃?如此一来,针对大盘政策护盘坚守的2833点能否实战跌穿是个严峻的考验!今天坚持,周三还不乐观,所以,实战本周观察底部构筑的蛛丝马迹到底有木有要提高到一定高度来把握,理论上首先还是不积极看多,另外,股指一点跌破2833点一线支撑,要提高多杀多和技术再下一城实施诱空的双重预警等级!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