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盘再创新低,实战空仓过节!
昨天周四,深沪股市端午节前周线收官,市场大局观还是没有化解端午节周线收阴的魔咒景观。盘面上,上海大盘再创新低,深圳三大股指不但痘疮新低而且技术恶化基础一点也没有改变。特别是中小创盘的不断杀跌有力对市场信心拖累较大,短线对下周还是隐患!

消息面,周四工信部公布了5G牌照正式发放的公告,但是,华为作为5G概念的高科技领头羊却被抛在门外,这一负面消息刺激了市场5G概念股主动带动科技类的很多版块领跌全局。如此造成日线信心崩塌,激发科技题材类的多家板块展开回杀:广电网络、纵横通讯、中通国脉吴通控股中兴通讯等都是大跌结局。盘中虽然券商银行保险上证50积极护盘但也很吃力,空头惯性推动力不减衰竭!

周四收官结果还是确定了端午节市场周线收阴的魔咒几年都没有改变。周线观察,市场消息、政策面没有稳定股指的基础,一周的大盘,市场在综合消息、政策负面基础影响下不断杀跌得到市场客观响应。为此,实战我们还是要提前谨慎应对下周股指不能开门红的内、外因素,保持清醒头脑,继续落实空仓等待股指稳定的实战要求,提防周末市场再出负面消息刺激下周大盘的国信探底才更有效!
上海大盘本轮行情自2440点展开二次冲顶遇阻在3288点一线,大盘在3288点、3279点两次阶段性构筑顶部形成多空中期折返点的走势明显!4月8日文章“大盘阶段性见顶的信号明显!”文章中预警“实战继续要求“提防大盘演变为最恶劣的技术图形!”是最大的原则性思考。”的警报比较及时!如今回顾,技术动态分析最恶劣的技术演变调整为二浪回调的走势,的确有效!另外还有,大盘中线顶部构筑完成后概率非常小隐患还有,3288点真不是股指牛市的第一波,二是大局观恶化的反弹终结如何应对?市场还隐含着技术跌破2440点的极端恶化远景?虽然概率非常小,但是也不能视而不顾!退一步,无论如何,3288点就是二浪调整,其内在的时机杀伤力也非常恐怖,实践我们可以回顾看看前期购买过得强势个股,很多目前早已经跌幅超过了25%强势调整的股价临界线!这一些都是我们中小投资者不可忍受的!为此,实战把握技术原则性、纪律性的严格知道实战已经反复经过了几轮,今年的教训更加深刻!
总之,大盘没有止跌迹象,技术破位的要求基础很强,技术演变的日线恶化目前已经六连阴,希望的抄底时机可能在大盘七连阴的下影线?不过更客观的思考,中美毛 衣战的拖延下周如果没有稳定出台利好,市场绝地反攻的时机还不成熟?如此展望,“大盘再创新低,实战空仓过节!”就成为我们首要的选择!另一方面,超短线看政策面下周出重大利好的把握也很低!所以,实战空仓过端午节的要求非常强烈,节后更积具体情况应变,能否抄底还要看市场演变的具体特征,绝对不可盲目看多!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