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四早评:技术回踩需要勾画黑周四?
周三的大盘稍有意外,这个主要的基础推动力的滞涨出现的过于明显,盘面的低开震荡至收盘,一天的窄幅整固日线竟然都没有能力回补跳空的缺口,这个才是我们实战需要保持预警应变的实战思考!

日线周三的变盘隐患而言,现实影响我们实战技术分析的要领要结合实战才会更加有效!日线周三收盘基本与5月22日的收盘相符,但就技术形态综合观察,5月21日的小中阳线明显不如本周二的技术突破形态的表现!尤其是,本周二的均线突破比较亮丽,颈线位2957点虽然没有周三没有遭遇攻击,但是多条均线目前已经形成技术支撑的条件,所以,局部观察应该多头已经开始占上风!遗憾的是,股指周三的日线没有期待的收小阳十字星线,如此,日线反弹的提示是局部运行发生突发性逆转,技术冲高短线遇阻非常明显。为此,大盘实战个股短线获利、解套原则上需要逢高退出的要求强烈!客观上,大盘技术面需要提防股指回踩10日、21日均线的基础偏强。
理论结合实战,应该是我们股票交易的基础要求,否则很难成功!周三的大盘理论上是考验我们中小投资者实战能力的应变节点?这是因为,股指如果是阶段性强势反弹,一般第一波段也应该起码走五到七天,周三是大阳后的第二天,正常的接力不出很大意外应该显现震荡收阳十字星加油的走势,周三的低开低走结局,市场再度回落的要求就会很强,尤其是,结合我们中小投资和的股票规划,波段获利逢高退出原则上是非常有效的实践,再结合舱内个股技术分化的不可预测性、市场基础风险还不稳定的实际考虑,持股等待个股的修复后再涨,个股再度吃套的风险没有消除!为此,周三我们在观察香港股市大跌的情况下,思考周二政策性护盘绝地反击的可能性也是个因素,为此,周三不能按照技术要求惯性冲高,快速应变预警周四的回踩也就成为我们必要的交易思考,另外,周三实战要求提防大盘2927点演变为周线的上影线也是我们获利短线出局的纪律性原则!
总之,深沪股市的大局观要在下周迎来大变局,本周股指的抵抗性强弱表现都要在技术要领的收盘后给出答案,周线大盘的基础支撑要看2874点抵抗勾画什么样的上影线?中线最大压力都集中在2940点一线,综合观察,上下空间不大,风险还在凝聚!为此,中线向上突破?还是线下突破?阶段性能否坚持超短线快进快出的应变思考预期都要在下周给出最后的解答!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