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三早评:技术突破2846点是个艰巨的任务!

技术面,日线本周两天先抑后扬转化反弹性质的表现周二比较满意,整体上周二一根光头的中阳线一举突破了5日均线,深沪股市比较乐观的看点在于四大股指联袂跳空走高,几乎呈现了一样吞两阴的做多动力,虽然,盘面的主动做多有海关一季度进出口统计还算满意的良好数据做基础,但下午震荡一路前行走高的稳健趋势为市场信心打开了闸门,股指最高点收盘,为深沪股市周三技术突破打下了稳健的基础,值得期待!

股票交易方面:周一市场还是围绕农药兽药、口罩、精准医疗、病毒防治、超级真菌、独家药品和中药等医药类展开。但周二就集体滞涨调整在前,好的一面是,很多超级品牌、银行水泥建材等指标股,虽然不在涨幅前面,但也是比较稳定的反弹局面,这对周三也是好的苗头!

周二日线最强劲的还是电信运营、特斯拉反弹表现最有力。另外科技类的苹果概念、远程办公、无线耳机、基金重仓和一些科技类板块整体反弹对市场信心带来刺激!

消息面看,昨晚欧美市场再度大幅反弹,美国大涨500多点又创反弹新高?另方面,深沪股市期权一路飙升,短线突出多方的利好前景?

总之,周二的大盘整体观察属于缩量普涨格局,盘面明显的热点领涨不很突出,指标股的蓄势待发?还是没有前景这需要周三给出说法?总体上,日线周二的光头阳线是希望也是忧虑?本周上海大盘面临着两道重要关头,一是2846点的日线阻力;二是2866点的周线顶部附近壕沟宽大不好超越?实战中,我们要从日线能否放量冲击的推动力好好把握,注意冲顶遇阻形成阶段性多空折返点的技术可能性,为此,需要积极落实主动性的滚动应变给与解决?市场恶化,提前出局!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