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四早评:警惕黑周四的破位是主题?

技术面,上海大盘围绕2810点上下窄幅震荡已经7天,周三,股指短线滞涨小阴线跌16个点收盘,资金成交基本没有多大变化,但是,股指短期5日均线走不动了有拐头的要求,10日均线微涨上行面临对接5日均线的变化?这不是好的语气!今天周四,大盘基本要勾画确定本周上影线?趋势性观察,上周2833点、本周2829点顶部排列上影线阻力明显,这也与大盘周线再创新高提出了难题?不出很大意外,周线的高点基本成立,为此,黑周四的震荡预期需要警惕!

另外,“警惕黑周四的破位是主题?”是综合性的判断预期,股指目前由于短线均线面临死叉?原则上讲,日线周四如收盘能有跌破5日均线的正当看点,市场周线下以后样的过程就要逆转?大盘就隐含着一举跌破10日均线大概率趋势?如此一来,大盘客观上期待5周均线拐头稳定的期待也就成为再度恶化的前提,周线生命支撑的2777点位置也就比较危险,如此,展望周五或者下周的趋势反弹要求准备夭折的警报还会敲响!

市场弱化,体现在股票交易方基本呈现的是,周一盘面农药兽药、口罩、精准医疗、病毒防治、超级真菌、独家药品和中药等医药类维护大盘展开,但周二就集体滞涨调整在前,周三这一类的板块和个股再度卷土重来,领涨大盘!负面隐患的板块主要体现在石油行业、乳液鸡肉、水泥建材、生态农业和通讯行业、社保重仓、贵金属、券商多元金融等指标股走势偏弱拖累大盘!这一些如果不能得到改变,会对周四股指稳定带来恶劣的推动作用,也是警惕技术破位的分水岭!

总之,本周的焦点思考是坚守5日均线,实战周四到了多空对决的关口?原则上,日线不收阳线不能再度安排规划做多的打算。盘中能否择机空仓退出需要根据股票技术面的强弱变化决定,大局观的操作纪律性是要看2800点关口能否坚守,不能提前逢高减磅、解套空仓退出是基本打算,日线再跌警惕多空折返点的落实、强化预警要提高等级!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