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五早评:日线需要放量突破2835点的要求强烈!

技术面:日线大盘周四低开高走尾盘受小阳线强于早评判断预期,最为乐观的是,大盘跳空低开孙坚就跌破了5日均线比较恶化,但是多方坚守均线支撑的信心比较稳定,股指开始震荡走高回补了日线的跳空缺口,上午虽然继续回落,但是客观上空头的杀跌力度明显不足,下午,多方推动大盘走高收小阳线,稳定在5日均线上方,K性形态比较圆满,这对本周周五的周线收盘隐含着好的预期。
另一方面,周四大盘没有收阴线,但资金成交还是不断缩量的尴尬局面,日线周四四大股指仅是创业板再创了反弹新高,所以,大局观深沪股市周五都要面临中线空头的有力阻击:阻力位上海大盘2835点;深圳主板10535;创业板2022;中小板6877。日线不能突破,都提防冲高回落或者震荡走低?
股票交易方面,市场主要的特点在于白酒板块几乎全线夭折、富士康在消息面不利影响下联袂领跌大盘下午有所稳定。主流的调整集中在农业板块的生态农业、乳液维生素、猪肉土地流转等都跌幅在前。主力重仓的超级品牌、水泥建材、贵金属、黄金珠宝等也那么没有好的表现!短线看,由于券商板块上午主动护盘,科技类的数字中国、区块链、京东金融等丈夫砸钱对市场信心有好的作用!
综合思考,大盘周四不跌反涨转化危机,但是日线周五还不是乐观的局面,基础推动力不足的隐患还是我们不能放松的前提!大盘短线需要继续收阳线过度的要求结合阻力2835点的近在眼前,所以周线收官的双重转变都箭在弦上?无论如何,扭转大盘均线不能死叉的唯一出路就是股指日线继续冲高,所以,日线不收收阴线或者收盘补货冲高不能再收最低点的纪律性要求成为我们积极应变的可靠保证,需要做好准备!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