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一早评:本周处于最后的冲顶阶段?

上周五,深沪股市四大指数集体高开高走,但是日线总体上都体现出震荡回落的内在隐患,深沪股市的四大股指,尾盘上海首带有上影线的小阳十字星,深圳三大股指基本都是假阴十字星,好的一面是上周五日线缺口都还没有回补,技术形态体现的是多方机构主力还在坚持,口头市场的表现还有纠结,也不敢全力展开攻击?结果,大盘周线收官的形态就比较满意,小中阳线勾画成功,周线涨41个点,虽然股指还是在2850点一带遭遇空头的反击,但是总体上还是呈现资金温和放量的过程,短线还有利于多方的暂时稳定?另外,K线形态上,一周强势震荡,留下了两个日线跳空向上攻击的小缺口,本周市场如没有重大利空消息,市场大局观应该属于技术向上还有最后冲顶攻击的预期?但是结果能否突破2855点、2870点两道关,实战还需谨慎应变!
目前的股票交易总结,客观上,上周大盘的深强沪弱逐步转化迹象比较明显,上周五收盘,市场短线资金做多热情主要都集中在保险、工程建设、铁路基建、交运设备、水泥建设、上证50、民航机场、白酒、等指标股整体开始走强的变相上;另一方面,科技类题材的国产芯片、电子烟半导体、无线耳机、苹果富士康等的反弹涨幅也很好,大局观的个股涨多跌少对市场信心你是个鼓舞。不好的是,贵金属、独家药品、重要、超级真菌、农业种植与医药医疗、医疗器械、医药行业等调整偏大,拖累了市场,原则上还是要看本周能否稳定,这也是能否稳定市场再度冲高的基础?
总体上,本周深沪股市的短线处以阶段性冲顶的过程,市场目前处于年报、季度报的密集时间段,各个板块和个股业绩分化会刺激股价的加快震荡分离,另一方面,机构主力们的中线布局和周线规划的严谨性也是一种焦点思考,为此,正对个股的技术演变,提防个股的风险运行预期更是我们不可放松的关键,焦点是,止盈滚动、止损调仓都要把握好时机,不可乱来,最焦点是还是顶部构筑完成提前离场,切记!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