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二早评:日线警惕股指出现多空折返点?

技术面观察:周一大盘平开高走震荡短线运行平稳,下午机构主力联手推动股指收光头的小阳线,大盘涨14个点,资金没有呈现逐渐放量推高的看多看点,2309亿元资金成交维持股指站在2850点上方应该比较勉强,总体上还是深强沪弱的格局,创业板的股指维持偏强一些,变现人气氛围持续好转,虽然市场总体勾画了日K线三连阳,但盘面始终不能明显放量的基础已经隐含着推动力不足的蛛丝马迹?本周市场重要阻力2862点、2868点两道坎能否突破?周线多空生命线2840点距离日线偏近不能脱离?今天周二,市场到了应该给出说法的关键时刻,另一方面也是大盘日线演变周上影线区域的风险位置,所以,日线需要再收洋县的要求非常强!需要突破均线趋势一举站稳2862点的人气指数也很高?但是,就在如此情况下的纠结局面之中,如果日线收阴、收盘多空转换为空头宣泄,短线清仓的实战要求就回标的比较强烈,也是我们要在周三之前就要提高预警等级时间周期!


板块与个股方面,有关于冠状病毒检测股、治疗股,市场相关医药、医疗与疗器械行业等板块继续领涨大盘!其他方面水泥建材、农业种植、电信运营等板块涨幅居前。收盘体现技术面拖累大盘的的主要指标股偏多如:石油行业、贵金属、社保重仓、银行券商、有色煤炭等,这一些机构主力周二没有好的表现,我们需要提高大盘低开震荡阴跌局面的形成?所以需要综合市场氛围的强弱谨慎思考应变手段


消息面,最近市场政策面不断推出稳健的货币政策,要求更加灵活运用降准、降息、再贷款等手段,保持流动性合理充裕。国际市场,原油价格大跌不止,引发有色、综合期货的负面影响增强?另外,香港周二发布疫情零感染的利好消息,这会对亚太金融市场起到稳定的作用?预期会出现低开震荡稳定的盘整走势?


总体上,大盘本周处于市场反弹阶段性冲顶的预期,焦点要货是在本周上影线的高点位置?2862点、2870点还是主要的预警区域?除非大盘能够在日线上放量一举突破。如此一来,周二开始预警谨慎应变多空对决的强弱变化才是实战能否继续做多的可靠时机!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