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四早评:大盘今天会突破2860点吗?

技术面:周三大盘再度跳空低开震荡后一路走高,上午股指虽然冲高回落、但是下午的多方继续强势护盘拉升,客观上股指一举扭转了空头的杀跌尾盘收光头的阳线涨17个点,资金没有明显增量,这也主要是很多指标股不作为情绪拖累造成的。如此一来,大盘周二的技术恶化得到了周三市场多方联手勾画阳包阴线的缓解?为此,超短线有利于周四大盘震荡再创新高!


均线方面,大盘周二跌破5日均线、10日均线恶化,周三探底回升重新站到5日均线之上一再度反击的状态,有利多方的弄辆释放;日线今天周四,股指理论上股指周线要勾画K线形态的大框?原则上市场最大看点在于2841点本周多方需要坚守的意义很大,2860点能否一举突破更是显示多方推动力再度凝聚的亮点?为此,周四技术突破2860点就显得比较紧迫,也是对市场多方的重要考验?又是实战检验多方还能否继续做多的艰巨考验?


总之,大盘技术面的震荡反复小趋势还在波动,如果周四能够向上突破?收盘稳定在2860点,我们实战继续按照周三纪律性要求的继续滚动做多原则不改变,但是,大盘无论是能再创新高?还是在构筑多重顶?多方规划的反弹区间与策略性诱多冲顶过程的完成都是我们实战需要报效果的实践,规划、策略我们也得做好稳妥布局,不可放松思想警惕!


实战观察,目前看股指连续反弹已经五周,周线2774点下方大盘目前还有一个隐形缺口?这里始终是我们需要引起思想警惕的问题?尤其是,股指周四勾画本周上影线?还是要在周五勾画?盘中需要提前把握思考清楚?不要演变为似于周三股指拉升,我们股票不是热点反跌的窘境?所以,做好规划埋伏股指冲顶获利在本周上影线里及时逃生,一般有好的结果!


实战操作提示:周四日线还是不能收阴线这是我们把握滚动交易的买卖底线,多方如能够一举突破2860点,重仓、满仓继续续滚动做多还是主要思考?如日线盘中走弱?收盘能跌破2840点,清仓出局!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