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二早评:日线不涨,多方无路可行?

技术面:周一日线看,大盘高开震荡日线技术分化拉大,这主要是消息面创业板注册制讨论稿出台对市场的影响所致。大盘冲高回落但是指标股与中小市值的板块开始分化,股指盘中冲高超越了5日均线,收盘回落在5日均线、10日均线面临死叉的位置比接纠结,总体上市场的K性形态属于冲高遇阻的上影线偏长,这对周二大盘的多方有较大压力,技术展示抵抗行的小阳十字星,多方基本没有获胜的基础,大盘看着不错,其实股票跌多涨少,上周五持股待涨的绝大多数周一股票呈现的都不是乐观的格局,所以,市场绝大多数板块实际的涨跌不成比例,个股表现得更是分化严重,为此,实战周二还是多空对决的基础强弱震荡还不能改变,但多方总体不看强。


消息面,4月27日,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十三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创业板改革并试点注册制总体实施方案》,消息出台显示创业板注册制改革后,创业板的实际交易就要与科创板纳入相同的规则?除了入市门槛需10万元市值以外,其他都是科创板的原貌?实在令人费解?所以,周一的大盘,投资者们看空、看多各抒己见,但是,个人感觉原则上还是看空的趋势性思考比较符合实际!说到底,我们看看科创板的创立基本都搞不清为什么非要在创业板的基础上在搞这么一个科创板就很清楚了?基本就是画蛇添足的策划,如今,合二为一,变相扩容的真面貌终于露出水面!所以,如论如何机构主力们采取什么短线炒作护盘的做法,大面积扩容的基础已经展现,保持思想警惕市场异动会带来的风险预期还要增强!
目前看,大盘本周周线收阴线的概率还是很大,为此,手中的股票还是要果断获利逢高卖出,节日长假之前原则上不要补仓,弱势股票逢反弹止盈止损还是原则性的纪律要求,大盘周线不能够收阳线,首要选择空仓过节最稳妥;是在观察股票技术面非常稳定的个股轻仓持股也可以考量,但是,大局观都是不很乐观的前景,周一的日线看早2828点是重阻力区,周二的观察能收阳线过度超短线还可以炒一把就跑,周三是长假最后一天的资金回笼日期,主力机构们月线收官需要资金的抛售股票都要做一了断,所以,不可大意失荆州!


总之,周线操作的强弱变化周二是最后交易日,股指能否技术诱多?还是破位下行都要看日线总结,小心谨慎,观察日线如能跌破2812点都需要提前逢高卖出、滞涨出局、破位止损!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