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四早评:希望持股过节,日线不能收阴!

技术面思考:周三的大盘跳空低开震荡,但是,市场助理机构们的护盘意愿比较强烈,政策性的拉升银行保险高送转与水泥建材护盘意图明显,超短线的高速公路、在线旅游业是突发性走强,盘面总体节日长假的情节,尾盘收小阳线涨12个点,资金成交2227亿元温和状态,技术面表现谨慎乐观的一面是大盘虽然技术分化比较强化,但是谨慎客观的是股指最终还是攻克了2813点的多空折返点上,盘面资金还是净流入情况,客观上机构主力政策性护盘情节偏重,深沪股市的日线对决基础强于市场预期,有利于市场周四信心的再度稳定?


技术面大趋势观察,股指周三杀跌探底2758点跌破了颈线位2774点,这应该是技术考研的焦点之战,股指由于当天被强力拉回到21日均线上方,这是否是二次探底的有效性一般股指内在都隐含着二次探底的可能性,周三的大盘低开高走,盘面还没有跌破2800点整数关,日线还能再收阳线确认了股指2758点的周线底部,基本强于市场预期?不过大盘技术面的客观还没有明确持股过节的技术隐患,这是我们实战周四需要解决焦点课题?


实战能持股过节度小长假,市场内在的规律性和长期经验都是重要的参考?原则上,日线周四能持股过节的底线已经演变为不能收阴线。这是因为,周三的盘面推高了市场持股成本,如果收阴线即使稳定在2813点之上,日线股指冲高回落或者正当收底,盘面的多空明显对持股度周末不利?更何况,五月的大盘一般都很纠结,多数年份都是再度探底寻找机会的时间周期,所以,面对目前国内外疫情还不稳定的情况,把握技术要领结合实战强势股票的持股可能性做规划符合现实的纪律性要求,大家不要放松思想警惕。


另一方面,能否持股或者空仓过度,日线今天到了最后的关头?大盘也是机构主力最后做月度统计报告的时候,多空对决都要看日线收盘,调仓换股弃弱留强是实战交易的应变手段,当前先要解决周线稳定才能持股过节的原形性问题,日线不能收阳线,节日后继续杀跌调整的思考就不能放松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