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三早评:周线不能开门红的技术危害?

技术面,大盘四月的K线收小中阳线涨109个点稳定在2860点比较满意,月线技术形态上市场围绕着2750点展开了三个月的反复,但是,四月的大盘探底2758点回升收光头的阳线,但是月线高点距离二月大盘的3058点和三月的3074点顶端还都有点差距,为此,五月的大盘能否落实开门红的良好预期,本周市场面临着重要的技术考验!


周线观察,四月最后一周的大盘收穿头破脚前三周的阳线,股指多空对决比较强烈,K性形态的勾画出技术破位、反攻突破的节日护盘情节,股指跌破了五周均线支撑反升油突破10周均线阻力显得比较有力,技术形态上有利于大盘五月开门红的基本点?


消息面,节日长假的国际市场比较恶化,金融市场欧美出现回杀,尤其是香港市场,日线节日后开盘的五月四日出现日线暴跌千点的恶劣局面,五日出现反抽小中阳线过度状,但是,整体市场的不稳定会对我们日线周三五月股指开门日的日线有信心有压力隐患,所以,五月今天的开门日,实战还需保持高度的预警心态比较可行?尤其是深沪市大盘周线的演变是个关键,基础前瞻性思考,大盘五月周线不能开门红,市场趋势性恶化的基础会更强烈,所以不可不防的技术要求需要提高预警等级!


股票交易方面,节日前的板块领涨看点主要以特斯拉板块日线连续走强拉升作用明显。其它板块的表现还是与其科技题材最强的国产芯片、半导体、电池、无线充电、华为概念、电子元器件等表现突出,不过,由于指标股板块和最近市场的热点猪鸡肉、医药医疗、独家药品、超级品牌、农牧饲鱼、水泥建材、白酒乳业等拖累大盘,个股继续强化基础分化的表现比较突出,为此,结合市场引擎的综合治理和市场潜在的半年发展潜力思考,五月市场农牧饲鱼、医药保健、超级品牌、社保重仓、基金重仓中业绩突出的品种都是我们是张需要前瞻中报可行性备选的基本点?


今天五月大盘开门日,股指预期低开震荡反复的概率偏大,市场重点还是个股的强弱表现需要多加关注!但是日线低开后无论如何震荡日线需要回补缺口是最重要的,否则炒短线做空的基础强烈;另一方面,大盘本周股指不能够收阳线,为此,周线预期跌破2831点和2816点的恶化加强形态会出现?原则上,我们需要在日线出现这饭店的情况提前空仓出局,这也是因为,本周大盘收阴线,股指趋势性演变的基础恶化成立,不可不防?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