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五早评:不收阳线要空仓的原则到来!

技术面,周四日线深沪股市运行状态基本一致,上海方面稍微偏弱一点,大盘低开震荡,一天基本都是窄幅整理的空头市场格局?最终大盘小阴线跌6.62个点,2686亿元的缩量盘整、无心恋战、高位遇阻的趋势,基本符合周四早评提示大盘多空转折的技术要求?客观上,股指周线波段性反弹冲顶遇阻的技术状态比较明显,这对实战周末的应变思考是个预警信号,需要谨慎观察、保守面对周末持股风险的时间周期!


日线今天周五要面对周线收官的技术考验,上海大盘反弹已经是第七周,股指周线勾画是最后一天,K性形态的纠结隐患是本周股指上影线太短,这种状态如果在反弹初期是期待周线收光头阳线的希望前景?但是,目前观察,股指周线已经反弹七周,时间周期是个重要的看点,理论上需要警惕股指高位滞涨的可能性占上风!如果周五能够收阳线超越2882点,超短线持股过节也要有所谨慎,更何况,目前国内外的疫情控制、消息面与实际综合治理的负面作用还不稳定,对于我们中小投资者而言,面对技术面看周五的日线抵抗性应该还是偏弱的格局,保持突发性的变化和技术拐点出现才是第一位,所以,原则上不收阳线突破2882点,空仓观察、轻仓面对应该是比较稳妥的实战思考。


股票交易的短线热点观察,农业种植、农牧饲鱼、猪肉鸡肉概念、白酒乳业等农业大局层面的题材炒作还是比较积极。另外,水泥建材、5G概念、通讯题材、医疗行业等也比较稳健,但是,由于数字货币、电信运营、区块链、国产软件、数字中国等科创板的个股分化加大领跌市场,短线看对市场做多的信心有负面作用!这也是日线周四资金净流出的主要内因?为此,不出很大意外,周五市场炒作总体上还是不会很强,大盘超值指标股几大板块盘面不能积极主动的护盘做多,深沪股市的震荡阴跌要求就会逐渐增强,这也是我们需要警惕的原则?


实战交易思考:本周整体上先扬后抑的预期可能有?持有股票周五要做大局观的决策布局,原则上逢高减磅、解套出局、破位止损的纪律性要求更强烈一些!能否持股度周末?这要看机构主力们的护盘规划策略而定,大局观不乐观,市场风险目前属于综合格局,技术性的趋势运行最乐观的也是要迎接小二浪调整的基础隐患,日线还能够否有最后一冲还是真的能演变为九周的反弹格局,都需要纪律性周五能收阳线决定?否则都要保持空仓退出、以利再战的原则才能技术应变实战内在要求!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