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三早评:日线突发多杀多?不畏浮云遮望眼!

技术面:周二早评:“不收阳线警报拉响?”大盘周二收盘给出了明确的说法,客观上,上海大盘低开探底拉出长下影线表现得底部支撑比较有力,这也能从深圳三大股指的探底回升收小阳线观察表面有比较稳定的支撑?另一方面,股指局部恐慌跌破5日均线后展开盘中反弹,如果我们不从内在的技术隐患去思考,日线周二的震荡探底回拉下影线很有内在诱多的欺骗性?这一点也是我们综合思考应变周三能否落实多杀多的主要思考?也是确定大盘周线分辨阴阳线结果的技术分水岭?


不畏浮云遮望眼,其落实到实战应变需要把握的客观思考有几个方面:一是周二上午,大盘的B股市场乌云突变,B股个股在不到一个小时,B股盘面出现突发性的大面积跌停惨状?这也是造成深沪股市局部恐慌促使大盘上午几乎探到10日均线的主要原因?尤其是B股指数一度大跌竟然创出多少年的股指新低,收盘虽然跌幅有所收窄,原则上杀跌如此凶狠为市场留下恶劣的阴影,需要引起我们的高度警惕!


二,国内外市场的大局观是冠状疫情迄今还没有决定性的好转,国际市场继续大幅增长的染病个案此起彼伏,中远期的疾病医疗还需要强化,为此,针对综合性的经济月度、季度经济指标都还没有实质性的转机?这是对我们深沪股市技术稳定、信心稳定的基础?所以需要增强风险意识是首要的参照?


三,消息面,下周国家两会即将召开,目前的市场还有近两周的时间,股指能否稳住大盘?护盘机构能否维稳震荡上行?虽然还有希望、但概率偏低?需要我们实战应变股指强弱的大局观来取代思考,不可认为的盲目看多!


四,技术面还是如此,趋势性的大盘周线调整时间周期基本来临?一旦落实未来的调整性质还是个需要认真考量的方面,短线看,机构主力维稳护盘的能力能否得到积极宣泄?这都要在日线技术震荡演变能否落实稳定的支撑中去理解,属于生命底线的实战要求,目前看,谨慎应变才是根本!


最后,短线看,市场综合性的利好举措凤毛麟角?利空、负面的消息和技术隐患都在不断增长,所以,周三的节点最要警惕的就是多空演变繁盛本质性的变化,盘面多杀多的客观如果来临,我们不能再度把握诱空的战略思路去理解,空仓应变应该是刻不容缓,没有技术面的强劲表现日线周三股指不能冲过2900点,实战做多风险很大,低开低走的状态应该是主基调,所以小心行得万年船是周三日线的继续空仓指导的原则底线!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