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四早评:日线看空源于周线看空!

技术面,周三早评:“日线突发多杀多?不畏浮云遮望眼!”的观点在周三日线收盘结果的表现中没有落实,但是,日线周三跳空低开、缩量拉升的收盘表现也缺乏实际的基础推动力?股指收盘再度冲过五日均线,小阳线的格局隐含着技术反抽的客观状态,所以,面对大盘周线2902点的焦点压制,日线周三的结果又技术诱多的嫌疑,所以,实战周四的周线勾画又面临着多空对决的最后时间,警报已经拉响,我们不可闲庭信步、盲目乐观!


上海大盘的趋势性观察,日线连续四天的K线排列上周五的高点2903点:收盘2895点;周一高点2914点:收盘2894点;周二的高点2897点:收盘2891点;周三的高点2900点:收盘2898点。如此我们从大盘连续几天的震荡格局之中明显的感受到了市场维稳的被动型作为?也明显的感受到了大盘2902点的技术压力的确不轻?市场几天来始终围绕着五日均线反复争夺,周三的表现有点意外,收盘还能站在五日均线之上,经验和盘中的感觉不是很乐观,周四的决战已经来临,日线不能突破2902点市场诱多的规划布局就要现出原形,所以市场内在的技术警钟早已敲响、正在加重?


周线综合思考?股指反弹格局都有一定的时间周期,绝大多数都是五周、七周或者九周的排列见顶状态,本周大盘是趋势性反弹的第八周,为此,技术性要结合市场表现做周线反弹多空强弱的基础性判断才能更加有效?如果周线能稳定在2902点之上,大盘下周应该是技术冲顶延续的时间周期,但是,日线的震荡走势这样的概率偏低?大概率股指本周技术滞涨的市场表现已经比较明显,所以,实战最要警惕的是目前大盘2871点能否演变为本周的下影线低点?今天是周四,原则上应该做出客观的技术总结?


市场交易总体上,周三的盘中热点医药、医疗;酿酒、食品饮料,基金重仓、社保重仓都走势不错。但是,盘中中字头和保险石油煤炭与科技类的通讯、华为、电子元器件等指标股、科技类的走势偏弱。日线观察,大盘跳空低开的缺口虽然得以回补,但是大局观观察国际市场剧烈震荡很不稳定,尤其是B股市场的整体连续性杀跌凶狠,所以,空仓观望的情节继续增强,实战不可掉以轻心!


短线消息面练会逐渐临近,政策面强调:六保要落实到六稳是练会召开之前稳定工作的焦点?另外,深交所稳步推进创业板注册制工作,推动金融体制改革也在强化推进?但是,股票交易的时机最要观察的是决定性消息层面的基础折返点才是根本,为此,市场只有技术层面的可靠预期判断才能做到有的放矢,总体上,周线夭折,周五收盘不能稳定在2902点,实战绝对不抱幻想!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