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五早评:周末收官警惕中线破位的概率偏大?

技术面思考:周四日线高开低走一路下行,诶西安基本演变为出击破位的大局观,收盘跌15.82个点,资金成交2505亿元虽然没有明显放量,但是,日线击穿了5日、10日均线收几乎光脚的阴线,日线演变为技术初级破位的状态,整体比较恶化,总体上符合周线收阴线的趋势运行过程,市场需要今天周五的日线给与确认,原则上不会有大的改变,需要实战警惕的是股指还能否一举跌破21日均线再度加速?概率偏大,思想警报需要提高等级!


目前的技术调整,以前的分析已经展开分析了两大演变运行趋势:
一,目前,大盘周线反弹遇阻在2914点附近后展开的调整是二浪调整,这样的调整原则上应该是非常乐观的思考预期,这是因为,大盘二浪调整幅度最恶化的可能就是再度跌破2758点就能构筑出中长期的底部雏形,未来的大盘要展开三浪震荡再突破2914点创新高的走势,技术运行、主力做多的推动力和市场领涨热点都非常凶猛。目前看,这应该是小概率的预期偏大;这应该是我们中小投资者理论结合实战要做到有的放矢的结果有效性偏低!


二,大盘目前周线反弹遇阻在2914点反弹性质还不能确定一浪走势的基础特征,盘面总体杂乱无章,国内外大环境的疫情恶化后,面对市场两会和疫情治理严重性,短线的市场喘息由机构主力们利用医疗、医药行业;农牧饲鱼和农业潜力的预判采取主动性护盘的行为,尤其是短线酿酒板块的超预期亢奋程度缺乏理智,这也是金融市场大局观促使几大板块基础推动力逐渐衰竭的蛛丝马迹逐渐明显?打的原则发展,深沪股市技术内在需要调整的因素快速增强,更可况,国际制裁我们市场科技类股票的重量级举措力度空前,所以,大趋势和大环境没有市场调整后长线探出底部的基础,为此我们实战把握的根本操作纪律性要求,目前绝对不可盲目猜想技术调整隐患不强、坚持持股看多?如果一旦遭遇大盘破位整的跌破2664点,中线持股损失严重!


总之,深沪股市的技术运行有其内在的规律性,大盘在杀跌衰竭的情况下,中短线底部构筑痕迹会浮出水面,这个我们都可以在国内外疫情治理的稳定转换中得以体会,最重要的是可以在大盘股指底部构筑的特征中得到满意的解答?客观上,第一步保持空仓观望看股指2820点能否跌破?看超短线反弹后再度杀跌看中线第一道关口2750点附近的支撑分析技术面的中短线可靠性才是最有效的实战总结!周五的实战思考基本还是不作为的套路,超短线做多日线周五也要稳定在2884点上访,否则我们都不能还有幻想!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