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一午评:周线企图攻击2719点能否成功?

技术面:上周上海大盘周线小中阴下跌55个点,但是,技术面的恶化局面符合预期,收盘,上周股指一举跌破了10周均线,为此,股指周线连续杀跌还在不断加剧的情况下,大盘趋势性的杀跌呈现加剧恶化的雏形,这才是我们不得不好好思考的地方。


大盘趋势性的护盘走高已经几周,尤其是从上周的大盘展开构筑顶部结构的恶劣情况思考,股指技术调整的紧迫性逐渐增强,大局观的综合分析思考,综合基础性的恶劣隐患在不断地增强,为此,针对目前大盘性质走势来观察,未来的运行无论是二浪调整还是五浪回杀的运行结果,提前逢高卖出空仓观望的纪律性要求应该是我们实战最有效的应变手段,为来,如果大盘真能击破2646点再创新低,市场的剧烈恶化基础演变还会变换无穷?尤其是面对个股的技术闪崩的风险,更是我们本周实战最要高度预警的时间节点,不可盲目大意、思想松懈、以避免市场带给我们的突发性损失!


另外,影响市场恶化的消息政策几个方面:国际市场的疫情加剧恶化没有好转,有效治理疫情的手段不充分,这是最不乐观的,所以尽管国际市场各个国家的封闭性治疗、管理情况有所好转,但实际对经济发展的前景没有稳定的局面,还需时间稳定的过程?短线还不乐观。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