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二早评:日线继续小阴、小阳线过度的概率?

技术面观察,深沪股市周一日线运行基本还算稳定,上海方面平开震荡探底手小阳十字星微涨4个点,资金成交有明显缩量状态,显示多方日线搏击反弹还不积极?深证方面更弱一些,盘中实际的震荡在于市场做多的信心支撑都偏低,这的确不利于股指短线反弹的企图?


K线形态排列思考,大盘二次冲顶夭折在2900点,一路回杀短线比较积极,上海方面三两阴线,周一至蝶形抵抗状态,短线能否继续反弹要求,周二不出很大意外还是窄幅震荡、小阴线、小阳线的蓄势格局,企图等待均线系统的排列下行?周一的欧洲市场短线继续走强,这能为周二的深沪股市稳定震荡的客观带来可能性,尤其是,大盘日线上周连续杀跌,技术面在跌破中线支撑位以后背离5日、10日均线过远,需要稍等以观后效?所以,多空都隐含着再度蓄势的要求?


股票交易方面,周一热点主要看盘面领涨的乳业、食品饮料、猪鸡肉、光刻胶和超级品牌、独家药瓶、煤炭白酒板块走势偏强?不过盘中观察,这一些热点对上次阿红整体上的信心激发作用逐渐降低。但是,日线领跌的板块却基本符合周一早评的思考预期如:电信运营、国产软件、北斗导航、5G概念、通讯行业、大数据等科技类板块跌幅在前。特高压,消费电子、5G、半导体、华为概念股等科技板块普遍走弱,所以,这一些综合凝聚做空动力,压制市场做多情绪?促使大盘违章也不稳固,结果演变为股指负能量的抵抗性运行结局,实战确实板块个股的内在风险还在逐渐增强?这个需要我们周二继续保持警惕!


总体上,大盘周一缩量交易结果为地量探底稳定收红色十字星应该体现初级抵抗的格局?能否继续反弹,可能性有,不过也没有很好的预期市场预期?政策消息面、疫情发展短线看都没有乐观的展望,所以,日线周二如果还能反弹,短线面对2838点的周线上影线高点预期很难超越,所以应该还是持股解套、获利卖出的良机时机?超短线企图做多,抢一把就走由于反弹推动力有限为此也不好把握?是还需谨慎!为此,本周大盘大局观还是先扬后抑的看点,技术应变在于日线能收阳线的基础强弱是看点,实战可操作性偏低,谨慎加小心还是不二的选择!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