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五早评:日线主力需要坚定护盘意义?

技术面,周四大盘表现异动,日线观察明显出现了机构主力主动护盘的异动努力,大盘最终收小阳线微涨近10个点,但深圳三大股指都勾画了小阴线微跌,表面看,大盘窄幅震荡上下没有明显的方向?但是,实战的盘中板块、个股的表现就显得非常恶劣?虽然,上海大盘股指的日线收盘还是演变为了一颗偏稳定的图形,不过,中小投资者基本感受到了大盘内在隐含着摇摇欲坠、技术破位的隐患还在逐渐增强?今天周五,市场到了真正考验“日线主力需要坚定护盘意义?”的时候,股指日线不收阳线,盘面2838点是四周要点;日线跌破2816点周线死守的底线,两道关口原则上都不能有失,所以,日线今天深沪股市整体上多空决战周线一旦破位就要形成折返点?


周四的股票交易综合思考,由于市场的利好消息、利空消息总体上都要看机构主力们各自为战如何理解或能否做到有的放矢?盘面上,股票交易观察,机构主力总体表现都在积极护盘,很作努力?板块体现在主要的指标股方面的多元金融、白酒板块以及保险银行券商都涨幅在前,为维护市场稳定做出很大支持!虽然如此,但是实战观察,前一阶段主动领涨的热点农牧饲鱼、乳业食品和次新股医药医疗等绝大多数疫情潜力板块都跌幅较大。个股闪崩、市场呈现的板块个股的杀跌风险突发性增强?这也都是我们最近文章反复提示的风险所在!周五的日线,就显得更加重要!


总之,市场客观上的周线收官对周五的日线要求比较强,为此,周末体现机构主力们的护盘举措能否坚定意义重大?鉴于目前策略上的纠结,实战要落实到规划策略的大局观来说,技术面日线勾画小阴线、小阳线的格局还是偏大?我们中小投资者按照操作纪律性、原则性安排还都不适合持股度周末?市场无论机构主力如何联手主动护盘,深沪股市小心谨慎、以利再战的紧迫感还在增强,所以不能过度乐观!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