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一早评:技术面周线期待开门红?

技术面回顾:五月收官的月线形态是低开高走的假阳十字星线微跌7.7个多点,K性形态勾画的不很理想,上影线遇阻在2914点;下影线打在2802点,月线收在2852点,如此总结观察,深沪股市一个月的多空对决比较纠结,盘面上下空间狭窄?多空在国际市场血雨腥风的大变局中坚持平衡的整固,已经很不容易,结果月线微跌,显示多空都很纠结,客观上市场五月的震荡,其内在的确隐含着机构主力和政策积极主动性护盘的感受?这就为六月的市场凝聚了主力变盘的可能性?为此,市场需要迎接最后徐爱你开门红的要求很紧迫,日线周一也到了紧要关口?


周线五月收官先抑后扬,整体小阳线抵抗性止跌局面,技术面由于遭遇了五周均线的阻力,大盘原则上体现出了机构主力积极护盘但还没有形成积极向上的推动力?结果周线收盘没有突破五周均线的滞涨局面?这就为本周六月开门周的技术性质没下了隐患?实战的而技术看点在于,六月大盘周线需要开门红的形势急迫,股指周线不能一举突破2862点,大盘周线反弹夭折的概率就会勾画成型?这才是我们最要预警技术恶化的大概率事件?


总体上,大盘六月考验多空技术演变的基础很不乐观,这一点市场需要周线勾画阳线开门红给与化解?否则,技术面隐含着的再度跌破2813点的形式紧迫,为此,我们思想中绝对不可过度松懈,需要提高实战预警等级才会更好!


消息面,世界疫情蔓延的恶劣局面还在恶化,这一点预期也是六月大局的决战时刻,为此,应该对我们深沪股市的热点炒作有辅助作用?另一方面,两会闭幕,决议出台。这一点需要结合日线情况给与重点参照?


总之,大盘短线不稳定还是主基调,六月如周线不能开门红,实战继续保持观望以利再战的原则不放松?日线看,超短线引发市场热点的概率也很大,预期也有机会?但需要实战快进快出、绝不恋战的要求强,能否做好是个考验?为此,纪律性要求主动积极应变、小心谨慎观察是目前大局观,如此才会比较稳妥可行。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