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三早评:警惕日线技术回踩要求?

技术面观察:日线大盘平开震荡高位整固微盘收小阳线涨6个点,资金成交近3000亿元比周一有所萎缩,整体上,日线的运行格局有点偏弱,中阳线后的突然刹车显示盘内的做多激情不很强烈,尤其是,日线的板块轮动强化,个股技术分化的滚动交易明显,筹码松动?实战观察日线有明显的滞涨隐患,高位阳十字星缺乏空中加油的客观基础,这对周三的市场继续主动做多有负面的作用,需要客观积极应对比较有效!


另外,上海大盘日线冲击BOLL国道上轨2931点的苗头明显,原则上日线不收中阳线短线都要遇阻,所以,实战周三不是个有利于机构主力们积极做多的良好时机?如果大盘周三真的能够再度冲高超越2930点,实战滚动交易的原则都是逢高卖出股票的良机,预期机构主力除非拉升指标股作假,否则需要资金继续放大量才会得到好的效果,这样一来短线也很难?所以,无论MACD线和KDJ运行趋势都还不错,大盘短线冲高遇阻都是可以猜想的现实,我们需要警惕!


总之,大盘目前的日线热点板块轮动逐渐加快,周二指标股的多数回落的性质还不很明确?本轮行情酿酒行业作为反弹领涨的头羊技术形态已经拱出头部状态?社保、公募基金、私募基金;医疗行业、水泥建材和很多热点题材都缺乏后续推动力,券商周二也没有惯性做多的信心,日线周三需要券商辅助再创性高的要求也许能够演变为假象?这些都需要实战予以警惕?为此,日线不收阳线不做多,日线再创新高应该择机逢高退出的要求更强,实战要严格按照个股技术要求谨慎把握,客观上小心大盘技术回踩5日均线的隐患、警惕股指反弹冲击2931点要害假突破的顶部构筑成功?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