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五早评:高度警惕久盘必跌的内在规律?

技术面观察,日线大盘最终止步五连阳线开始调整,大盘周四高开震荡窄幅整理收小阴线格局,日线由于紫金萎缩比较严重,盘面现实机构主力们的积极做多情绪矜持?大盘在2900点上方整固了四天,多方主动做多的冲动逐渐衰竭开始萎缩,总体上,这对大盘周末的周线收官是个客观的隐患?


日线周四收阴线,对应周三的假阴线,市场连续两天多方都受到空头制约?大盘整固难以上行,客观上主要体现在指标股的短线于组明显,金融题材又不作为,这为大盘周线稳定在2917点上方带来了艰巨的考验?实战客观性思考,“高度警惕久盘必跌的内在规律?”已经是我们需要警惕的课题,最要警惕的是周五股指最低点收光脚的阴线;更要警惕大盘周线跌破2916点,所以,大盘周末不能收阳线站稳2933点就不好主动性做多,超短线持股度周末的风险偏大,日线持股的底线也要能够稳定在2920点之上,虽然个股有所分化,但这是原则,也是纪律性要求的大局观,需要好好把握!


消息面,国内外的疫情有所稳定,但是根本问题始终没有解决。另外,负面隐患的客观性还是不少,这一些都需要我们提高思想警惕!落实到实处,实战操作的买卖点是最重要的,择机把握止盈止损更是重要,周五是技术应变的关口,股指不能激发多方情绪展开突破,大盘久盘必跌的基础很强,所以,未来的市场调整性质如何演变?即使是股指突破冲击2942点展开得是二浪调整,市场杀跌、个股闪崩也会很强烈?为此,周五的节点到了空仓退出以利再战的折返点?还是超短线再度继续持股度周末?纪律性的大局观要求股指坚决不能日线再收阴线,这是铁的纪律,不可思想麻痹才好!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