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五早评:大盘步履瞒珊,空头蓄势宣泄?

技术面,周五盘面震荡观察,股指低开探底最终尾盘再度拉起收小阳十字星涨3个多点,客观上比较纠结的是,上海大盘日线连续震荡收了三个样十字星,周四的温和放量推动股指勾画了一颗样十字星是好的迹象,但是,盘面明显隐含着多方主力、机构们有点力不从心的步履瞒珊?大盘K星形态勾画的矜持,实际的过程没有脱离多条均线的吸引,周四的领头热点创业板反而显示日线明显滞涨的苗头?这对大盘周五的内在突破再拉阳线的紧迫性非常不利,如此,面对周五的股指期货交割影响,我们思想上的预警警报需要再度拉响!


目前综合观察分析,国内外疫情的扩展还在延续,短线看强化防治的任务艰巨,最重要的国际市场已经在向千万人级别的感染迈步的确有点恐怖,超短线大盘在技术反弹的推动下深沪股市震荡小幅走高,但是医药、医疗、医药制造和中药等等都在大幅回杀显得很不正常?周四日线煤炭钢铁电信三大板块报复性反弹领涨护盘,辅助性助战的券商表现也不错,另外稀缺资源、煤化工、贵金属石油行业也算稳定,这是大盘最终能再收阳十字星线的根本!但是,相对于周末的周线收官,市场需要热点不涨的客观性更加强烈,如果缺失,大盘岌岌可危?


总之,市场技术面的内在隐患还是表现得比较可圈可点,更重要的是,政策面。国内外的消息面对市场的内在影响能够联想的大局观基本没有转机?这才是我们日线周末的担心所在,为此,日线收阴,不留股票的节点再来?不得不防!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