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一早评,周线预期空仓过节的概率偏大?

本周,股市因端午节要休小长假,周线交易仅有3个交易日,为此,市场又到了比较纠结的持股过节的关口,需要我们谨慎三思?


周线回顾,上周深沪股市技术形态结果阳包阴线的突破形态,股指周线小中阳线涨47个点,多方不断努力最终突破了2957点颈线位形成突破的图形?本周观察,大盘能否继续上行?就中长线重大上轨阻力3040点而言,本周能够企图突破显然不切实际,机构主力们既没有时间、也没有能力?如此一来,仅就技术面的客观需要量行发挥推动作用而言,2987点的技术反压考研也已经来临,所以,股指在日线面临二次金叉的良好局面下,日线周一需要开门红的条件是个要点,这也是我们应变周线形态可能是冲高回落勾画周阴阳十字星线的理想格局?总体上思考,大盘本周周线收盘能够稳定在2987点上方是对实战超短线交易最理想格局?


“周线预期空仓过节的概率偏大?”这是目前需要谨慎面对大盘国内外消息面、政策面负面展望的影响?面对周线股指技术面欠缺基础推动力的客观思考?所以需要引起重视的前提?毕竟,大盘上周虽然有继续反弹的结果,但是实战中,市场很有收获的案例显然不多,一周的震荡,能够有所收获已经很好,何况,大盘内在技术分化的板块个股此起彼伏,技术闪崩的股票逐渐增多,这对我们本周的股票交易带来了难度,所以,本周如果没有周一的靠门红,周线几天谨慎小心的应对就显得更加要紧。


消息面,疫情治理还在强化之中,国内外的控制有所好转,但是国内市场二次传染的苗头来临?这对疫情基本的良好转机预期还没有来临?另一方面,半年报业绩的时间也逐渐临近,本周沪深交易所要出台半年报预披露时间安排,从预披露情况看,大部分公司业绩都很难满意,所以,这都是我们需要谨慎面对的前提!


为此,实战本周的实战考量是我们实际操作要再度面对技术分化的可能性,尤其是个股的潜力如何,需要根基技术要领表现状况主动积极应变更好一些,但是,最重要的是能否持股过节?这都要根据大盘周线的勾画结果做前提,可能上,空仓过节的可能性非常大,一是技术面的多空折返点到来;二是金融市场基础风险逐渐增强大局观已经不乐观,我们需要多一点思考和强化防风险的预期?实战如能够操作也是要采取超短线要领落实?随机应变、绝不恋战;个股分化、快进快出;能打则打,不能观赏?以期得到节日心情健康愉悦,欢快过节!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