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二早评:2968点是超短线做多的底线!

技术上,周一大盘没有落实开门红,如此一来,周线三天的盘面整固就要打个折扣,尤其是。周一的资金放出3460亿元最近日线巨量?这就为日线股指再创新高提出了严重的课题?技术面观察,大盘日线周一的冲高促使股指5日均线上移至2950点附近金叉了10日均线支撑大盘,但是股指内在出现隐患是大盘基础推动力已经明显不足,周一放量阴十字星明显滞涨状态提示股指多空折返点的预期要形成?另外,大盘目前的技术指标条件也不乐观,所以,结合日线收官的负面作用,周二的大盘技术层面风险更是我们需要谨慎操作的客观条件!


本周端午节小长假周期,周线消息面的利好券商作用刺激券商板块一度大幅拉升,好几只个股盘中都触及过涨停,这位周一的股指再创反弹新高起到了决定性作用?但是下午券商板块的逐渐回落,是日线股指小阴线勾画K线图形的根本?总体上从技术面观察,上海券商板块大幅拉升领涨起到的护盘作用明显,其它国产芯片、多元金融、猪鸡肉和农业种植、科技类的热点表现也比较突出?否则,周一的大盘祭祀回落的要求就更加强烈!


总体上讲,本周实战预期空仓过节的规划能否实现?周二到了技术要求的原则性关口?为此,实战日线不能稳定在2968点之上,预期我们日线超短线谨慎做多的机会都没有?所以,技术应变的焦点周二都要看机构主力节日护盘情节的强弱而定,纪律性要求我们实战需要高度预警的风险在逐渐增强?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