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三早评:日线涨跌不影响空仓休假?

技术分析:周二沪指四大股指联袂低开上行,收盘上海涨5个多点的小阳线,资金缩量状有些谨慎;深圳低开上行的主要特点在与创业板的领涨再创新高的带动下起到了表率作用,这是机构主力逆反市场心态炒作注册制的所谓利好的诱多过程,短线看,不出好的苗头,推动大盘做最后的冲顶,日线周三已经到了关口,这也是我们实战预警“日线涨跌不影响空仓休假?”的主要思考,能否落实到实践,日线要根据各股技术要求的结论做最后判断,但是空仓过节的原则性要求是中小投资者的基本要求,也注意好好把握!


本周的大盘运行三天,日线股指反弹的时间周期周三是个重要的节点。超短线观察,股指日线均线系统良好;周线趋势性推动力降低有所滞涨?周线2966点是大盘周三需要死守的底线,目前看距离股指10周均线过远?这也是我们股指日线涨不动的技术内因?所以,实战需要警惕周三大盘跌破2966点的疑虑所在?总体上,技术面的反弹时间、多方推动股指冲顶能量降低迹象、技术面2958点附近的重要压力作用的看点等等,都应该是我们节日小长假的风险思考所在,另外,更重要的是,最近大盘始终是日线收阳,但个股杀跌数量始终都是偏多,这也能反应实际的情况,股指在茅台、五粮液;券商护盘连续两天积极辅助和创业板的大幅扩容的实际利空还得到大力炒作的隐患之中,我们实战把握实际交易风险都会不断增长,所以,“日线涨跌不影响空仓休假?”的客观性也就隐含着非常合理规划的综合要求,值得多加思考!


消息面上,政策决定创业板注册制开门迎客,目前规划两批近50家?周三三家登台申购,变现扩容快速升级!昨天周二,香港股市先抑后扬,市场主要是尅积累的腾讯控股估计大幅拉升带动阿里巴巴短线冲高所致,日线周三还能否有延续性表现,需要三思?另外,昨晚美国市场也是科技股苹果、微软、英伟达等均创反弹新高,欧洲大盘也是科技类题材板块的明显好转,这一些超短线看还能对我们深沪股市短线反弹起到多大的推动作用?技术形态上创业板的炒作过度是个隐患,面对小长假国内外消息面的不确定性和世界疫情还不稳定的艰难治理过程,这都是我们需要小心谨慎思考“日线涨跌不影响空仓休假?”决定的基础,战略性思考的大局观是我们的指路明灯!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