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三早评:实战原则把握日线收阴,清仓出局!

技术面,大盘周二日线平开震荡一路上行,收盘K线形态呈现光脚的小中阳线涨23个点,资金成交2973亿元保持稳定,但是,上海体现净流出,深圳日线还是净流入?如此观察,深强沪弱的迹象还是占上风,局部涨幅也是深圳方面偏大,这主要是指标股的表现差异所致?
周二的大盘表现日线走强有点差预期,K性形态收盘的突破状态表现看比较有力,但是,市场隐含着的突破条件缺失,基础推动力也显得没有说服力?所以,实战我们需要警惕周三股指冲高回落、低开低走的隐患还是主要的预期?尤其是最近几天,大盘冲高遇阻在2950点附近遇阻盘整了五天,大盘高位构筑顶部结构的规律一般情况都是四天、六天结构?但是,高位反复的时间越长,股指顶部构筑完成回杀的力度就会越大?这一点我们实战中更要多加的提防,尤其是,面对机构主力高位筑顶的策略和技术诱多的图谋,其表现也都隐藏在板块轮动、个股轮动性的回杀之中,所以,大盘在涨,我们账户总市值已经出现滞涨或者不断震荡回落的表现比较明显,这就显得实战操作的策略性和有效性是非常重要的,大局观总结,节日前重仓持股待涨的股友绝大多数到周二收盘核算,账面也不会有很好结果的道理所在!如果继续坚持多头思维到周末,预期会更加的失败?这一点的确需要提高预警的思想准备!
消息面,基金重仓、社保重仓需要总结半年业绩财报,这也是昨天股指半年业绩总结刺激主力做多的助涨看点?为此,盘面热点推动基本都是机构主力持重仓的医药、独家药品、酿酒板块与社保重仓、基金重仓的品种占上风,股指后来能够一句突破2958点的过程,其主要的推动力都来源与题材券商个股下午的主动拉升所致,但是,这一局面能否持久?很是问题?但到收盘为止,盘面的金融板块的银行保险弱势运行基础没有改变,钢铁煤炭也走势偏弱,农业种植、农业板块、中字号上证50等也走势不强,所以,大盘总体上缺乏主升突破的基础要求,上次航隐含着的假突破和技术诱多的嫌疑很重,我们需要高度提防!
总之,大局观政策面发生的变化,我们实战和大局观分析思考需要把握的焦点所在?如此,市场需要警惕的的技术调整压力逐渐增强?这都是直接影响必须提前思考的问题?为此,实战周三,超短线操作也是要坚持不收阳线不做多的纪律性不变,实战底线:大盘收阴,清仓出局!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