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五早评:违规逼空的风险需强化预警!

技术面分析:最近几天上海大盘连续逼空拉升,日线大盘平开震荡一路走高,市场在主力布局技术逼空诱多的规划中再收中阳线涨64个点,资金成交也放出最近的天量4782亿元比较亢奋,短线看,市场表现比较疯狂,但是,股指内在的局部风险早已显现,这也是我们反复预警思想准备和积极应变落实实战策略性变化的根本,今天周末收官,实战预警风险的等级还要提高,股指不收阳线原则上要提前清仓离场还是纪律性的实战要求,不要被短线多头疯狂所左右?


实战交易本周股指逼空拉升,早评文章已经在中秋强调空仓过节的实战有效性中得到收获!节日后短线看大盘先抑后扬,机构主力们借题香港回归23周年的护盘维稳展开逼空拉升,但是,大盘运行的技术分化、板块分化和主力机构们的滚动大幅减磅的规划非常明显,节日前的主力重仓板块都已经提前回杀逃生,本周,机构主力采取奋力拉升金融券商保险的指标股向上突破,无论如何,思想中没有根据盘面采取策略性看空做多的超短线技能,绝大多数中小投资者的账面市值很难有好的表现?这也是大盘中线顶部构筑的焦点表现所在?历史的经验反复如此,这个需要很多投资者感觉看错大盘的盲目点?为此,本周大盘的逼空,实战需要空仓滚动做多才能有最稳妥有效的结果,否则坚持持股待涨大多数股友舱内市值跟不上大盘反而没有好的结果?所以,实战原则上积极主张日线不收阳线还是要提高风险等级坚定看空的原则不能改变!


总体上,“违规逼空的风险需强化预警!”的思考在于目前主力龟背规律的表现一是技术面的严重背离,这样的局面周五很难再度走高;而是基本面的各个方面都没有好转,主力机构违背大局观的逼空拉升,基本属于诱多的突破显现。周四大盘继续展开逼空的放巨量过程,客观上,机构主力们利用券商、保险、白酒板块拉高股指的性质还不明朗?政策面是否有重大利好?除非券商周末再度大幅拉升?否则,技术诱多投资者发出的牛市氛围早晚要露出假象?所以,目前的市场超短线操作的技术手段要求更加严谨,周五,无论是疫情的治理问题,还是市场基础性的客观问题都没有得到缓解?所以,不收阳线坚定空仓度周末的决心不改变,尤其是舱内股票早已经发生技术恶化的个股,结合创业板的滞涨隐患,我们都需要稳妥的鞍座技术要求和实战有效的操作经验执行,否则,一旦迎来突发性股指恶化再追悔莫及就会非常沮丧,为此周线收官需要预警上影线回杀危害,思想预警增强!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