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末随笔:节后做好大势调整的准备

?周末随笔:节后做好大势调整的准备
从本周内地市场走势来看,属震荡反复的走势。从资金情况来看,本周各路机构资金共净流出88.8亿,其中基金也在连续减仓。目前已回到春节启动前的仓位,资金整体情况不是很乐观。从技术形态来看,目前上证日线技术指标KD属于顶背离状态,并伴随向下死叉;只是上证还未跌破五日线,此次从2242.35点开始上试的日级别反弹基本属于告以段落。五一节后短期内若不能继续上试,就会出现短期的下调风险,震荡调整也就难免,条件是上证下破五日线,同时日线技术指标KD有效向下死叉;若伴随有成交量出现即可认为调整开始。节后若出现震荡调整,注意观察五周线的支撑以及周线KD是否向下死叉;若不出现以上两种情况,均可视为短期调整。反之,调整时间会延长。总之,节后若无重大利好消息出现,做好大势调整的准备。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