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末随笔:下周市场继续上试的可能性非常大

从本周内地市场的资金情况看,沪市资金净流入102.9亿,深圳市场自己净流入37.6亿,沪深两市共进资金净流入140亿左右,基本可以证明有一股资金在流入这个市场。从技术上看,日线技术指标KD在底背离处向上金叉以后,目前的正在向上正常运行,周线技术指标KD目前正处于似金叉非金叉状态,但指数已经站上5周线,周末收在10周线下方,再从月线技术指标KD来看,KD值均还在底背离处,若下周月线技术指标KD能有效向上金叉,很有可能将盘出底部区域。(原因是从7月19日至12月7日为止,有一股来路不明的资金一直在慢慢的流入这个市场,虽然市场是震荡向下运行的)。由于日线技术指标KD还有向上继续运行的条件,下周市场继续上试的可能性非常大,超短期看,30分钟、60分钟技术指标KD处于顶背离状态,需要短期修复,以至于超短期震荡反复难免,由于短期趋势处于上升阶段中,震荡反复后上试应成为主基调。当然,这一切要看各路机构资金是否继续流入这个市场,目前看资金流入正常。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