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盘跳水 沪指失守2800点跌近1%

周四(5月26日)沪深两市双双低开,短暂冲高后快速回落,沪指失守2800点触及2780.76点低位,随后弱势震荡。银行股单独飘红,但无力改变大盘跌势,综合、农林牧渔等板块跌近2%。盘面上热点几无,唯有稀土永磁概念微涨。成交上缩量明显。
  截至收盘,沪指报2787.72点,下跌27.37点,跌幅0.97%;深成指报9641.43点,下跌143.1点,跌幅1.46%;创业板指报2032.34点,下跌34.91点,跌幅1.69%;中小板指报6298.42点,下跌105.2点,跌幅1.64%。沪市成交690.23亿元,深市成交1457.40亿元,两市合计成交2147.63亿元,较上一交易日的2083.52亿元略有放量。
  盘面上,除银行外,其余皆墨。综合、计算机交替领跌逾2%,农林牧渔、电子、电气设备等跌幅居前。题材概念方面,除稀土永磁指数小幅上涨外,其余下跌。燃料电池指数领跌逾3%,生物识别指数、人工智能指数、西藏振兴指数等跌幅较大,跌逾3%。
  消息面上,据证券时报网,发改委网站公布了《关于杭州长江乘用车有限公司年产5万辆纯电动新能源乘用车项目核准的批复》。这意味着杭州长江将成为继北汽新能源之后第二家获得电动汽车单一生产资质的企业。
  周线上依然是需要时间进行调整。在目前这种牛皮行情里操作难度很大,一定要谨慎而为。对于技术派而言,这里并没有出现进场的信号。目前但是对于资本博弈来说,好的品种就是买入持有。我们所关注的方向没有变,还是有公司在举牌,还是有人在增持,而且还是st股,还是有借壳。耐心和眼光在股海里一样重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