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多数板块下跌 沪指2900点承压

  周四(6月2日)沪深两市小幅低开后,延续昨日的震荡走势,沪指围绕2910点盘整。受银行、国防军工等权重股拖累,临近休盘两市小幅跳水,四大指数全部飘绿。盘面上个股表现分化,只有建筑材料、电子等少数板块小幅上涨。成交上有所缩量。

  截至收盘,沪指报2907。17点,下跌6.34点,跌幅0.22%;深成指报10187.16点,下跌21.98点,跌幅0.22%;创业板指报2163.92点,下跌4.90点,跌幅0.23%;中小板指报6674.61.点,下跌19.32点,跌幅0.29%。沪市成交1017.95亿元,深市成交2128.08亿元,两市合计成交3146.02亿元,较上一交易日的3847.50亿元大幅缩量。

  盘面上,除建筑材料、电子、综合等板块上涨外,其余多数下跌。国防军工领跌,农林牧渔、休闲服务、纺织服装跌幅居前;指数上,涨跌互现。燃料电池指数领涨,石墨烯、次新股、冷链物流指数涨幅居前。4G指数领跌,稀土永磁、水利水电、海绵城市指数跌幅居前。

目前看指数,目前不好判断这里是反弹还是反转,目前领涨的还是玻璃,市场在持续缩量盘整后选择向上突破,短期反弹趋势有望延续.只从技术上说,月线kdj已经出现金叉,就要观察需要观察日线和周线的技术指标,决定买点。这个就是技术体系中比较简单的。今天在盘中,宏达新材也开板了,鼎泰新材还有65万手的封板,虽然宏达新材的涨幅没有鼎泰新材的涨幅大,但是宏达新材创了股灾的高点,到目前为止,即使是5178点买的宏达新材的人,还是可以全身而退的,股市的几个下跌,熔断,对买了宏达新材的人是没有影响的,这点就比很多投资者强很多了而是在我们的体系里,不管在什么时候,对于优质的标的,研究很深入的标的,该买还是要买,甚至是闭着眼,在很多人恐慌的时候,在跌停板买。体系如此,不买不行而已。在市场里,总结出自己的体系,完善体系,才是一个长远并且稳定的盈利方法。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